1、今天早上,我睁开眼,发现我所在的地方不是家里而是森林,我还发现,这些树和我都非常??说不出的感觉,反正好亲热差不多吧。
2、我打量着全身,左右手变成了树枝,我的头发和毛孔变成了树叶,脚变成了树根牢牢地抓住地面。总而言之,我变成了树。我的心态那也是瞬息万变:先是惊恐,后是害怕,再是高兴,后是兴奋,最后是觉得刺激。既然,我变成了树,我就要好好的了解树的生活。
3、突然一大群伐木工人来了。我赶紧让小鸟飞走,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救世英雄一样。伐木工人拿出他们的“凶器”,对着我的身体就开始“行凶”我不断惨叫,赶紧自己已经快变成桌子、椅子等家具,心里就非常害怕,就当我要“死”的时候,妈妈出现了,像是天使一样,突然,画风突变,我妈妈指着我放鼻子,破口大骂:“这么晚了,还不起床??!”我立刻就惊醒了。
4、原来这都是梦呀,“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自己真的要“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