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去森林里游玩。走着走着,突然我的脚一阵奇痒,脚似乎变成了无数条手指状的“小脚”,身体瞬间僵硬了,身体没法动弹,像钢铁一样。我的头发变成了一根根直竖着的坚硬的触手般的东西。我的声音也变得越来越缓慢了,直到我的声音消失在这片森林之中,一股桂花的香味扑鼻而来,我渐渐熟睡了。
“咝咝咝……”蛇吐舌头的声音把我给吵醒了。一片桂花花瓣落在我的鼻尖上,我想用手把这片花瓣拿开,可是我的手像施了魔法似的,一动也不动。我想扭头看看是怎么回事!可头像钉了钢钉一样,怎么转也转不过去,我就只能让桂花瓣飘落下去。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浓郁的桂花香味又飘了起来,我这时才知道,我变成了一株桂花树了。身体变成了既粗糙又粗黑健壮的树干,头上长满了翠绿油亮的叶子,还点缀着鹅黄色米粒大小的花朵。
这时,一股奇臭无比的味道(似乎是一年没洗的袜子混着一大堆令人作呕的垃圾),掩盖了桂花的香味,我只能勉强的把木木的眼睛向下一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