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的阳光踩着猫步,慢慢爬上了窗台,温暖地洒满了屋子。一旁,一本布满灰尘的日记也显得光亮了很多。带着对她的回忆,我翻开了记忆的相册……
小时候的友谊,是单纯的,美好的,也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她不爱说话,我也不善言辞,坐在小溪旁,我们眺望远方。汩汩的流水声让我们心旷神怡;鸟儿的啼叫声让我们心生向往;甚至白云的散步,蓝天的空灵,也会让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慢慢地,我们相识。
细品友谊,它带给我们美好的童年和对家乡的留恋。门前那颗老槐树,是否还健在?它曾经是那么粗壮有力又温暖人心,满树芳华摇曳多姿。阳光流过叶与叶狭窄的间隔,映在柔软的草地上,也流在了我们的心底。她和我,就在槐树的坚强臂膀下,在那清爽怡人的树阴下,笑着跑着,无忧无虑。有时,爬上那枝干,坐在那繁华茂叶中,享受着“不畏浮云遮望月,自缘身在最高层”的视野;有时,躺在阴凉里,陪伴在婆娑日光下,细品日日春光斗日光,山城斜路槐花香的惬意。与朋友相伴的时光,现在回想起来,仍是一段美好的记忆。
友情的新颖题目二十个
那么这一段本来会发展得枝繁叶茂的友谊,也许就会中途夭折。付出以心相许的情感,才能得到终生不渝的友谊,故古人云:百心不可得一人,一心可得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