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秋天来临,天空湛蓝,云朵飘逸,果园里硕果累累,田野中作物成熟。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庆祝着传统的中秋节。
中秋节是中国的节日,我们通过吃月饼和赏月来庆祝。今年的中秋节,月亮格外圆满。据说在9月11日23时46分至9月12日00时27分,月亮将最圆最亮。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相机,登上天台,期待能捕捉到美丽的月光。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叹:月光如同铺在地面上的白霜,明亮而不刺眼。抬头望去,月亮确实圆润明亮,我迅速按下快门,记录下这一刻的完美。
这个中秋节之夜令人难忘。
【篇二】我朗诵着诗句,迎接着八月十五的中秋节。妈妈拿出美味的月饼,我搬来板凳,爸爸态纳 carry 着桌子,小妹妹跟在后面兴高采烈地走着。
我们准备好一切,坐下来,小妹妹兴奋地宣布:“20xx年中秋节吃月饼活动正式开始!”我纠正她:“是20xx年的赏月晚会正式开始。”
天空中的乌云暂时遮挡了月亮,它似乎在与我们玩捉迷藏,时隐时现。终于,月亮克服了顽皮,露出了真容。我感慨地说:“真是云散月明啊!”爸爸幽默地说:“月亮是被你吓跑的!”
妈妈将大大亏亩的月饼切成四份。小妹妹迫不及待地吃起来,满足地说:“真甜,真好吃!”她的嘴角沾满了馅料。我也慢慢地品尝着,边吃边仰望着天空中的明亮月亮,它像大银盘一样挂在深蓝的天空中,明亮而美丽。
3年级作文中秋节300字左右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这一天我非常高兴。
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兴致勃勃地上街走走。刚走出大门,眼前全是人蚂陆山人海,热闹非凡的景象。我们一往广场上走去,看见了水花四溅的清澈喷泉,还可迹物斗以听到哗哗的姿磨流水声,
它们有的似箭向上喷,有的如蛟龙喷水等,喷出的朵朵水花,让我看了心旷神恰。五光十色的灯,照在大地上,好像白天一样亮。
接着,我跟爸爸走到了北二路旁,看到了辛苦工作的交警还在路上保护治安。川流不息的车辆来来往往,可真是热闹极了。
回到家,我连忙跑到阳台上赏月。只见月亮高高地挂在天空中,宛如一个圆润亮泽的白宝石在黑夜里站岗,非常美。我好想有一双翅膀,飞到月亮上去,在空中旅游,还可以看到美好的夜景,观察大大的月亮,那该多好呀......
"女儿,睡觉了。"爸爸的叫声惊醒了正在遐想联翩的我。
中秋节这天我过得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