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中秋节作文300字汇总
每年的中秋节,月亮总是那么圆。
在中秋的前夜,人们不论身处何方,都会尽力回家与家人团聚。在家中,我们赏月、吃月饼、观看电视晚会。我总是坐在中间,妈妈坐在左边,爸爸坐在右边。我们边品尝月饼,边讨论哪种月饼更好吃。有时候,我看着电视节目看着就睡着了,妈妈就会一边唠叨,一边把我叫醒,告诉我刚才的节目有多么精彩。我总是笑着,然后继续靠在她身上,看电视节目。很快,我又进入了梦乡。
小时候,在老家的中秋节,我和奶奶会坐在院子里,看着天上的月亮,听奶奶讲述关于月亮的故事。我们一边品尝着月饼,一边想象着嫦娥的样子,玉兔的耳朵是否特别长毁春,还有桂树是否开花了。
中秋节是一个令人难忘的节日,是家庭团聚的节日,我热爱这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