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太平河玩儿。太平河属于石家庄正定县。我们坐着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这里的风景优美,长长的柳树,在微风中飘荡;河水清澈透底,河面上泛着粼粼的波纹,闭肆旁水上还有人划赛艇。秋天嘛,秋天就应该是秋高气爽的。我们走累了,就坐在岸边休息,看着鱼儿上钩,看着躺在树与树之间的吊床上休闲的人们,摇呀摇,真是舒服极了。
后来,我们又进到岸边的农业科技研究所的果蔬园去采摘。在那里,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瓜果蔬菜,有些说出来你们肯定都不相信,不信我说给你们听听。西红柿咱们都见过,关键的是你见过彩色的西红柿吗?它的底色是红的,带着绿色的条纹,看起来很像西瓜;还有古怪的南瓜,顶端像个黄色的房顶,而身子是橙色的,很像一个小房子。还有更有趣的呢,葫芦,说起来咱们也不陌生,只是这种葫芦的形状很像一个“丫”字,怪不得它叫“丫丫葫芦”呢!其实像这类的还有一些,我就不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