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乘着清风一边朝大地呼喊着一边把碧绿撒向大地。风拉着我的衣襟把我带到了西湖边。
湖周围的树还是答陪那么高大、挺拔,像一个士兵一样,保护周围的花草们,树枝上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好像一个人小孩子,不肯绽放笑脸,害羞地站在枝头;下面是调皮的小草,它早已钻出地面,正贪婪地吸着贵如油的春水;小蜜蜂和小粉蝶们也不闲着,正钻进钻出地在花丛中采花蜜呢!我想捉一只小蜜蜂或者小粉蝶来玩玩,我刚要捉住一只小粉蝶了,突然,背后传来“叮叮咚咚”的水声,我转过身一看,原来是湖水发出的声音,再回头看看蜜蜂们和小粉蝶们都不约而同地飞走了。
我只好静静地聆听着这美妙的乐曲,让我感觉到心旷神怡,再看看西湖的水非常的绿,绿得仿佛似一块无瑕的翡翠;西湖的水非常的清,清得可以看见小鱼儿在水里欢快地喜戏;西湖的水非常的深,深得一眼望不到底。在西湖旁边看书一定与教室里看书大不相同。这里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让我们一起去寻找漂亮的春天吧!去感受大自然春天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