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初二作文
幸福是朋友之间友好的问慰,幸福是家长的一声声关心的问候,幸福是人与人之间的宽容,将心比心。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幸福的滋味初二作文,希望大家喜欢!
幸福的滋味初二作文(精选篇1)
在我小的时候,还不懂得什么是幸福,只知道有好吃的,好玩的,有钱就是幸福。后来慢慢长大,是妈妈让我体会到了真正的幸福的滋味……
那一天,天灰蒙蒙的,我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当时我生病了,发着39度的高烧。窗外“哗哗哗”地落下豆大的雨点,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在床边陪着我,爸爸出差了还没回来。望着外面一股小泉似的雨水,妈妈眉头一皱,重重地点了点头要把我送进医院。妈妈帮我穿好衣服,换上了雨鞋,拿了一件雨衣盖在身上,把我紧紧地搂在胸前,向医院飞奔而去。一路上,我没被一滴雨水淋着,妈妈因为把雨衣都盖在了我身上,她自己却被淋得像“落汤鸡”一样。妈妈的脸上也都是水,分不清哪是雨水,哪是汗水。我偎依在妈妈的怀里,用仅剩的一点力气问妈妈:“妈妈,你冷吗?”妈妈亲切地说:“宝贝,我,我不冷。”我心里知道妈妈口是心非。因为我感觉到妈妈的身体有些发抖,连她说话声也都是颤抖的……不知不觉,我有点困了,便睡着了。等我醒来时,已经在挂水了 ,妈妈的衣服仍旧是湿的,她爱怜地望着我,手里端了一碗药,喂我喝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