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父亲的初中作文篇1
成长的岁月总是充满着爱,于是想到父亲,对我点点滴滴的爱,想到父亲那肩膀上爱的童年琐事。
记得小时候,我可喜欢坐在肩上看风景,因为父亲高大强壮,坐在上面能看到不一样的景色,给我一种安全感,放眼望去,所有景色尽收我的眼底。好大的山川,被云雾笼罩着;多多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五颜六色,让我看得应接不暇。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动物园看杂技表演,那里人山人海,要不是有父亲保护着我,我早就成肉饼了!被人挤来挤去本来就让我生气了。因为我太矮,只能看见动物的脚,我那在眼里不停打转的泪水一下子泉涌般流了下来,大声哇哇哭了。父亲看见我哭了,十分着急,慌忙的把我架在了肩上,安慰我。我看见了动物那滑稽有趣的表演十分高兴,拍手叫好。我第一次感到父亲的高大。
上五年级时,我没考好,被同学们嘲笑,被同学们欺负,我回到家一下子扑倒父亲怀中,心里十分难受,大声哭喊,父亲愣住了,又反应过来将头轻轻抚到他的肩上,感到十分温暖,心里渐渐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