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作文800字记叙文
有一次,我生了病,医生说要打针。那时,我心里就觉得害怕极了,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我抱着医院的柱子,说:“我不要打针,屁股会痛!”我一边喊一边哭。这可把父亲吓坏了。于是,他便微笑着对我说:“乖!来,雯雯,爸爸带你去吃东西,吃完了再打就不会痛了。”我相信了,因为爸爸不会骗我的,我乖乖地放开了柱子,和爸爸吃完了东西针也打好了,屁股真的没有痛。不知是吃掉的东西起了作用,还是爸爸的微笑起了作用,心里暖暖的。
父亲就这样微笑着看着我,让我无比温暖。
我的父亲是一口井。
因为我是一个女生,而且也不太和别人说话,于是,我就经常被别人欺负。我每次被人欺负后,就会回家和爸爸说,说完后心情就会很好,所以我每一天都很快乐。
我的父亲是一口井,让我诉说痛苦,取出甘甜的泉水,让我快乐。
我的父亲是一把伞。
因为我的家离学校比较远,所以每次上学都急急忙忙地。一天,我忘记带伞就出门上学了,可谁又会想到,天竟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天气也跟着变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