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泉,清澈透明;父爱如阳,温暖明亮;父爱如雨,滋润我心。雨中的父爱令我难以忘怀。
记得那是九月的一天,堆积了一天的乌云终于在晚上爆发了一场大雨,天空中电闪雷鸣,狂风呼啸。那时我坐在教室,望着窗外的瓢泼大雨心里一阵犯愁。我虽然拿着把伞,但骑车怎么打伞呀,雨下这么大非淋病不可。就在我左右为难时放学铃响了,我只好背起书包和小A一同取车。我推车到了车棚门口,和小A对目而视,小A点点头把伞放进书包,于是我把背包塞进衣服,伞放进车筐,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迈着大步走出车棚。突然在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爸爸。我喜出望外,三步并作两步走到还在四处张望的爸爸。爸爸见我两没打伞,便立即掏出两把伞,又拿出一双雨鞋,笑着对我说:"来,赶快换上,现在路上水很大”。又对小A说“叔叔给你背上书包吧,要不你背在后面会淋湿的”。小A赶忙说“不用了,谢谢叔叔”爸爸没有强求就在前面开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