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普展
昨天,老师带我们来到体育馆,观看了一次有趣的科普展。
走进体育馆,我看到好多稀奇古怪的景象。咦,那是什么呀,一个水龙头源源不断的流出水来,却没供应给它水管的接头。我看见介绍,才知道水里隐藏着一根透明的水管。啊!原来那根水管才是供应水龙头里的水呐,这叫“无源之水”。
我最喜欢的是“海市蜃楼”。我站在一米外,朝前面看,有一个弹簧悬在空中,我好奇地伸出手去摸,竟什么也摸不到,那就是“海市蜃楼”啊!
我又看见有一扇很大的屏风。上面有很多奇特的图案,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大脑袋上有两个人,下面写到这幅有9张脸,据说全找到的智商有180。我好奇地区看,不少老师也来。唉,我只找着三张脸,而咱们的语文老师马老师在背后指指点点,不一会儿便找着9长脸,真不愧是老师!
还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东西,我一路走走停停,说说笑笑,看同学们在用手触摸大话筒“怒发冲冠”;听同学们弹电子琴的“哆??咪”;感受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我的收获真的很多。
依依不舍地走了,我想科学的进步真是特别快,越来越让我着迷了。也让我们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太迷信,要相信科学,科学能带领我们探索许多未知的秘密。
我觉得这次科普展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