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聪明的小女孩,可最近我却高兴不起来。唉!原来,科技艺术节快到了,我们排练总要穿服装的吧!可就是少我一套,怎么办呢?
我刚做完作业,就被妈妈叫到了楼下,路上,我问妈妈:“这是去哪儿呀?”妈妈指了指前面的高楼:“喏!给你做衣服去。”我吃了一惊,心里想:做一件衣服得好几天才能做成……”来到服装店,大门就自动打开了,进入大厅,从天花板上传来一阵柔和的声音:“尊敬的顾客,欢迎你们!我们会尽力帮助您,你们是做衣服的吧?请上二楼。”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兴奋的妈妈拉到了二楼。呀!这里只有一个模样古怪的机器人,只见它一边哇啦哇啦的介绍,一边把我们带到一个大房间里,照了一张相,我糊涂了,为什么要照相?妈妈说:“这是要参照你身体的高、低、胖、瘦,再传给电脑,电脑能用0。1秒的时间计算出衣服的设计……”不一会,一个跟我一样高、低、胖、瘦的泡沫塑料出现了,只见机器人十分老练的喷出彩色的“胶水”那些“胶水”牢牢的粘在塑料上,还真像一件衣服啊!接着,机器人又根据妈妈的意见忙的不可开交:一会儿粘扣子;一会儿修改拉链;一会儿又缝口袋……一件衣服做成了,前前后后居然只用了10分钟!怎么样,够神奇的吧?
随着我国不断的发展,我相信,这种服装店肯定会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