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是谁敲打我的窗棂,惊扰了我有些哀怨的梦 从梦中清醒,张开疲倦的双眼,感受到了刺眼的光芒,如同潮水,奔腾汹涌,袭向我膨胀的大脑一缕缕金黄的光线透过窗户,斜斜地射进我的小屋白色的地砖,粉色的床头被抹上一袭金纱,泛着金色的光点,聚集在我的四周阳光的手抚摩我脸颊,阳光的味道在我四周漂浮渐渐地,我感受到阳光的温暖涌上我渴望被关爱的心头,融入我悄悄关起的心扉我感谢阳光,感谢自然,为我的新一天灌溉希望,输送温暖对太阳的感恩,那是对温暖的领悟.
撼枕的涛声,一浪接着一浪,磅礴的气势冲击着星星点点的礁石无边的大海,沿着水平线露出一带鱼肚白激起的浪花如鲜花绽放,大放异彩!遥望远空,是无垠的海面,是开阔的视野,是敞开心灵的方舟,是带走哀愁的天堂此时还有什么抛不开的物欲私恋,纷争纠葛呢 我感谢大海,感谢自然,是你宽广的胸怀,带我飞进精神的高地,培育我树起崇高的胸襟对大海的感恩,那是对精神的洗礼.
绵绵的细雨,笼罩大地,使田园里的果树和庄稼在细雨的滋润下,换上了成熟的筋骨对细雨的感恩,就是对生命的赞叹高山接踵,隐天蔽日魁梧的大山,如巨人般屹立于天地之间对高山的感恩,就是对坚毅的坚持,对生活信仰的秉持春去冬来,花落花开,我们在丢弃一些琐屑的同时,必定会积淀下或多或少的自己的感悟即使是思想的一小步,即使是博爱之风吹起的一小朵浪花,也会充实起自己的心房,让我无悔无怨我们生活在自然的怀抱里,领略了自然的魅力,感受了自然的恩泽,恰似"润物细无声",装点了生活,更丰富了人斑斑驳驳的一生.
自然是我们无形的守护神,你沉甸甸的恩情萦绕在心间点点滴滴,尽是我思想的源泉你的滋润深深地嵌入我的心坎,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对我的眷顾在恩情的氛围中,我学会付出我的真爱.
你感恩自然,自然将赋予你灿烂的希望或许你可以为自然插上绿荫,多一份新绿,少一份荒芜;或许你可以维护自然环境,不要让污秽的尘埃侵蚀美好的家园;或许你可以回收垃圾,使自然摆脱白色垃圾的污染;或许你还可以撰写一篇自然赋,吸引更多的人热爱自然,感受自然,畅游在自然那无私的给予之中当你做完这些,回眸田野时,会发现大大小小的山花野草正发疯似的生长着,抢着在你离开之前,绽放一生的美丽.
感恩之心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阳光雨露,是思想文明进步的基础,是一种处世的哲学,是生活中的大智慧学会对自然感恩,珍惜大自然的产物,就是感悟生命真谛,理解生活考题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必然有着美好的品格,对生活和生命有着充分温情的认识,用思想凝聚成人类的至善至美,引导人们跨越心灵的隔阂,感悟生命伟大的内核.
徘徊于自然的脚步声中,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即使卑微如小草,也自有小草的芬芳;即使渺小如水滴,也会全身折射阳光.
一颗或者冷酷或者寂寞或者愁苦的心,在自然无私的给予下也会溢满爱的海水,恩情和感恩的力量把苦涩化为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