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一棵小草因为对春雨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绚烂的花朵;一株幼苗因为对阳光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甜美的果实;一只小鸟因为对天空的感恩,所它拥有了翱翔的翅膀。一颗心灵因为对爱的感恩,所以它拥有了钻石般的灿烂光芒。
——题记
老师,他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启蒙人。我们要感恩老师,就像小草感恩那博大的土地一样。是他们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予了我们慰藉和鼓励,让我们从懵懂的少年走到了现在,开始编织我们美丽的未来。
老师,他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要感恩老师,是出国留学网他们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们。他们的关爱和教诲使我们无时无刻不被爱所深深地围绕和滋润着,无时无刻不被爱温暖照射着。难道我们还不应该对老师深深地感恩吗?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他哺育着太阳底下最美丽的花朵,为我们遮风挡雨,给了我们一片洋溢着爱的海洋,给了我们荡漾着芬芳的幸福生活。
感恩上天感恩父亲感恩我师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师是勤劳的蜜蜂,酿造美味无比的蜜;老师是夜晚的明灯,照亮学生前进的方向。”每当我想起这些赞扬老师的诗句,我都会想到我们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和蔼可亲,在校兼语文老师。一副瓜子脸,上面镶嵌着紫葡萄般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还露出珍珠般的牙齿,老师真可爱!
就在前几个月,发生了一件感动全班人的事情。那是一个赤日炎炎的六月的早晨。等全班同学都到齐的时候,班主任却迟迟没有来,平时很早来的老师,今天怎么会迟到呢?大家有着种种猜测,有的想:老师是不是生病了?有的想:老师是不是昨天批作业批的太晚了······
“丁零零。”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认真等待班主任的到来。老师还是没有来,班级便引起骚动。班长带着我和许丽去校门口看看老师来了没有。终于,一个身影摇摇晃晃的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身材很像班主任,我们三个冲出校门,一看,真的是老师,我们跑过去,把她扶进教室。几个同学把椅子排成一字形,让老师躺下来。同学们拿起课本使劲地扇着老师,老师的脸色苍白,手心冰凉,一看就知道中暑了,有的同学用手绢冲上水,给老师擦脸。老师的脸渐渐变得红润,手热乎乎的。十五分钟后,老师变得清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