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六年级600字1
星期五早晨,太阳慢慢的升起来了,阳光暖暖的照着大地。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我特别高兴,心情十分激动,因为我要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运动会。
7:40分,操场上响起了雄壮的运动会进行曲,入场式正式开始。各班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有力的步伐,围着操场走一圈,之后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然后运动员代表宣誓,最后,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说完我们纷纷回到自己的班级,准备比赛。
伴随着同学们充满激情的欢呼声,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我参加60米短跑比赛,当广播让参加60米短跑的运动员去比赛时,我立即奔到比赛地点,但心里却十分紧张,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全都皱着眉头,我先做了一会热身运动,运动员们准备起跑,观众们也很着急,心想这场比赛到底谁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