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运动会优秀作文1
金秋送爽,彩旗飘扬,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远动会。一到七点,运动会就在老师一声令下中正式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便是运动员入场式,只见同学们一个个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大步走来,嘴里还喊着“一二一”的口号,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还赢得了不少掌声。
接下来便是正式比赛的环节了,同学们一个个奋力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在操场每一个角落绽放。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男子跳远项目,一位选手的表现让人自叹不如。
只见老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那位选手先是往后退了几步,接着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快速摆动着双臂向前冲去,步子越来越大,速度也越来越快,在起跳线前微小的距离随即蜻蜓点水般一踏,腾空而起,在空中划出了优美漂亮的弧线,稳稳地落在沙坑中,没有一丝拖泥带水。在他身后的选手看到他的表现,无不惊叹地鼓掌。最终他获得了让人啧啧称赞的优异成绩。
亮点不止是在跳远场上,跑道上的选手更使人热血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