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1
秋姑娘迈着姗姗步伐来到了人间,带来了秋的凉爽情怀,带来了五彩缤纷,带来了一片喜悦的金黄。她向万物洒落下一颗金黄的珍珠,大地立刻披上了淡黄的大衣,一切都变了样:叶子褪去了生机勃勃的绿色,换上了略发诗情画意的金黄色;粮食丰收了,各色颜色的果子灿烂夺目,个个都仰起了可爱的笑脸。在这凉爽、美丽的季节中,学校终于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请参加了五年级男女混合20人接力赛的同学准备好,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广播里响起了通知。全校立刻沸腾起来。瞧,操场上好不热闹!跑道上,各班的队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有的摩拳擦掌,自信非凡;有的显然有点紧张,惊惶失措;闭着眼睛,双手碰在胸前,默默地祈祷,大概正在请神仙保佑自己能得第一呢。而比赛的老师一边给他们讲技巧,说要领,一边鼓励他们,为他们擦汗。
跑道两旁的拉拉队的加油生早已是惊天动地了,看着别的班喊得都那么起劲,我也忍不住了,大喊一声:"全班一起加油!"顿时,60个同学的嗓门都提到了最高度"五六班必胜!"在一片加油声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