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运动会作文
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在我校大操场举行了。我们为这次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运动会即将开始,各班的运动员都在做最后的赛前准备,他们个个磨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激烈的400米跑步开始了,我们班的参赛选手是方瑜,她在起点上伸伸腿,弯弯腰,做着热身运动,对这次的比赛胜券在握,充满了信心。随着发X枪“砰”的一声响,各位选手们死脱缰的马,如离弦的箭,向前飞奔出去,方瑜不愧为“飞毛腿”,一直遥遥领先,可是,跑了一半,方瑜体力不支了,这时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与方瑜僵持不下,同学们都拼命的呐喊着:“方瑜,加油!方瑜,加油!”听到我们的加油,方瑜似乎产生了无穷的动力,奋力向前跑去,把那位选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取得了组冠军。
接着跳远、跳绳等等比赛比完了,到了我参加的运动——拔河了。首先,是我们四班和二班对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