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时尚的作文
人们说不清时尚到底是什么,它是一个非常抽象的概念,涉及到的范围非常广泛。而我觉得,更多的时候,时尚是一种潮流,是一种风气,是一种心情。
也许,蔚蓝大海旁的一幢别墅里,几个人围坐在餐桌边,左手拿着杯威士忌,右手夹着刀叉,切着牛排,谈笑风生,这是时尚;也许,在幽暗的、只有蓝色灯光的音乐厅里,听一场个人演唱会,与朋友们共享音乐的美感,这也是时尚。
十几岁的女孩子爱哭、爱笑,长长的眼睫毛,“扑哧扑哧“抬起又落下,或许就会让男孩子心动呢;同样,T台上的模特在走台的时候,仅仅眼角眉梢那一丝不易觉察的、神秘而冷酷的微笑,也许就会让观众如醉如痴,报以热烈的掌声。如果不注意形象的放声大哭或者歇斯底里的狂笑,怎么有时尚可言?
有的女孩天生丽质,举止优雅,一举一动都充满了艺术的情趣,永远被人们关注,哪怕是一条朴素的牛仔裤,都会让其他女孩纷纷效仿,那她显然很有资格成为时尚的代表,时尚前沿的领跑人。
这世上本无时尚,是因为人们希望自己的生活里有一份新鲜感,才慢慢有了时尚。时尚是美,人们对生活的态度,是生活的调味品,是生活的艺术,它总是跑在潮流的前面,使生活变得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