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尚的作文
时尚的脚步在前进,对于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是一个很大的诱惑。 我喜欢购买时尚杂志,对于当今的时尚潮流,我可是一清二楚。我和许多时尚爱好者一样有偶像,那便是耍着双截棍唱着“哼哼哈哈”的周杰伦。我喜欢两耳塞着耳机,听着他的歌漫步在校园里;我喜欢疯狂的购买一切与他有关的事物;我喜欢在床上边唱边跳“双截棍”。我喜欢他的音乐,虽然有时候听不懂他在唱什么,但我依旧喜欢他。妈妈总是说我是疯子,连人家唱的是什么都不知道,还如此喜欢。以前我最讨厌的动物就是猪了,可今年流行“黑白猪”,于是我便买了一大包,有:笔、尺子、吊饰、玩偶、包包……,买回来还欢喜得不得了。妈妈问爸爸:“这孩子是不是烧昏了头,她不是最讨厌猪吗?”爸爸只是点点头。看着这些“黑白猪”,我第一次觉得猪很可爱! 我喜欢上网,因为这也是一种时尚;我总是不断的更换我QQ秀,因为这是一种时尚;我总是QQ空间里放置许多帅哥、美女的照片,把空间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因为这也是一种时尚。时尚的脚步在前进,我也一直尾随其后。我总是和好友谈论时尚,一起购东西。有时候,我觉得,我该停下来休息一下了,可潮流一来,我的魂便被勾走了。时尚迷就是时尚迷,喜欢跟着潮流走,经不住半点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