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其实很简单800字作文篇1
快乐其实很简单
艺术家殚精竭虑创作了作品,小孩忙了一天才堆成堡垒,医生奋力抢救了病人,这便是他们的快乐,最大的快乐。的确,快乐其实很简单,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任务,那便会觉得快乐。
快乐其实无处不在,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快乐。即使是做了一件很小的事,你也会觉得很快乐,因为那是你勤苦工作得成功的结果。经历了漫长的过程,你的认真、你的付出有所值,于是让你有成功感,感受成功的快乐。无论是小孩堆城堡,还是你绞尽脑汁终于破解了一道难题,成功感的到来都会让你快乐无比。快乐就是在一件也许很小的事情中,你尽力地去办好它,快乐也就随之降临——快乐其实很简单。
世界上最大的快乐是什么?获得大笔财富?拥有最大的权力?享有最高的地位?非也,并非前面有个“最”字的便是世界上最大的快乐。由此看来,快乐也存在于平凡之中。教师在教会学生某个问题时,觉得那是最大的快乐;清洁工把城市打扫得一尘不染时,觉得那是最大的快乐;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别人时,觉得那也是最大的快乐……快乐平凡而简单,平凡中也有快乐——快乐其实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