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听一个人说过:“快乐和幸福人生中最大的财富!拥有了快乐,则幸福的味道你便会尝到。”的确,幸福与快乐必定会走进你的生命。就算是一个倒霉的人,他也会遇到他的快乐与幸福。
春天,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是人生的一个好开始,也是寻找快乐的好时光。坐上车,带着一份新的好心情,好记忆,我们全家人一同前往惠州的高榜山。
到了山脚下,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便高高兴兴地向着山顶走去。
才刚走了十分钟,大自然的气息越来越浓厚,踏上一条幽径,我们穿行在神秘而美丽的山间中。“美丽的风景总能给人舒适的心情”,这是不错的。你瞧!在前往山顶的一阶阶石梯上,不时会有三四朵红色的小花,在我们不经意间,出现在你的脚两边,仿佛在迎接我们的到来,但,迎接的更是春姑娘的到来吧!啊!多淘气的小生命啊。你听!山中传来了一阵阵清脆的鸟叫声和虫鸣声,他们似乎再合奏着一首着名的钢琴曲,你来“弹琴”,我来“唱歌”就像一个组团。啊!多么可爱的小生灵啊!“嗯,好香啊!”我在这迷人的花香中不知不觉迷失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