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四年级作文400字
我们的校园地处朝阳街东段,同学们每天都会迎着太阳去上学,所以就叫朝阳小学。我在这儿已经生活了五年了,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角角落落,都使我倍感亲切。特别是那一年四季美丽的景色,成了我永远的记忆。
春天,万物复苏,我们的校园也从睡梦中醒来,校园顿时变成了鸟语花香。经过一场春雨的洗礼,草坪里的小草和小树像换了一身新衣服,微风轻轻地一吹,它们便随风轻摆,展示它们婀娜多姿的身材。
夏天,你走在外面会觉得酷热难当,如果你来到我们的校园,你会一下子感觉凉爽了很多,那是因为我的校园绿树成荫。尤其是那棵大槐树,更是郁郁葱葱,香气扑鼻。下课同学们都喜欢来到树荫下读书、游戏,这里留下了我们愉快的回忆。
秋天,天气渐渐的变凉,树木也渐渐地脱掉了绿色的外套,换成了金黄色的羽衣,风一吹还刷刷地响着,像一首轻音乐,还有落叶也会像一只只蝴蝶踏着音乐在风中轻舞,这时我最喜欢来到树下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