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400字1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不仅有色彩艳丽的花、高大粗壮的枫树,还有热闹非凡的操场。
走进校园,再通往教学楼台阶的两旁,有两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种植着色彩艳丽的玫瑰花。在威风的吹拂下,小花这边摇那边摇,好像是在跳舞,有的好像在为我们招手,有的好像在说“欢迎来到山焦第一小学。”玫瑰花的颜色各种各样,但这一丛的玫瑰花是红色的,在太阳的映照下,显得比火还要红。玫瑰花在小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玫瑰花有五片花瓣,每一片花瓣的颜色都是由深红到深浅。
教学楼下有一颗高大粗壮的枫树,秋风一吹金黄色的叶子,慢慢飘落下来,像一只金黄色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枝干高大粗壮,才能感受到它遇到的风风雨雨,树皮也已经凹凸不平,可是树叶是金黄色的。
睡着花团锦簇的小径向西走,就可以到操场。操场旁边大约隔几米就有一颗柳树。春天柳树吐出嫩芽儿,像豆芽一样。夏天柳条一串一串的,像绿色的银链。柳叶绿的透蓝。同学们一下课就在柳树下看书,乘凉,有的同学用柳条做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