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经典
我的学校“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校园里最美的角落,有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真是热闹万分!有着可爱鸟儿们,站在枝头上的余音绕梁,真是悦耳动听!也是我在酷热夏日里的乘凉处所。他们会随着春夏秋冬来改变自己的样貌。
春天里,茂盛且绿油油的叶片,令我有种暖和的感受;夏天里,翠绿且厚实的叶子渐渐茁壮,令我有种成长的喜乐;秋天里,枯黄的落叶也离开了大树爷爷与奶奶的怀抱,令我有种道别的气息;冬天里,所剩无几的叶子,妆点在他们的枝顶上,令我有种悲伤的心情。
这就是我的学校-育才小学最美丽的脚落,它带给我的温馨无与伦比,它记忆着我在校园中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当我欢喜时,我会到羊蹄甲树下玩耍、追逐和嬉戏;当我生气时,我会独自一人到树下,向大树爷爷诉说我的委屈;当我不如意时,我会沉静的步行到树荫下,阅读着自己心爱的精彩故事书;当我快乐时,我会与同学坐在苍翠的树下天南地北的聊天。
校园中最美妙的角落,彷佛我们的小小世界,育才校园内的一草一木与我们朝夕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