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天的作文600字高三
春天来了,花是红色的,柳是绿色的,五彩缤纷。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
春天,它是一个淘气的孩子。当春风吹起时,春天来了。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它是温暖的。人们刚刚脱下大棉袄,穿上衣服,突然不知从哪里刮来一阵大风。天气突然变得如此寒冷,人们不得不再次穿上他们的大棉袄。你觉得春天是个善变的孩子吗?一会儿晴,一会儿阴。不能调皮点吗?
春天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师。春天从大树旁经过,大树披上一层厚厚的绿纱;春天轻抚着花朵,花朵换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春天穿过草地,草地上盖着绿色的天鹅绒被子;春水过江,宽如鲜艳的丝带;春天穿过绿色的山丘,群山光滑湿润,山顶弥漫着层层薄雾。经过春天的一波变化,一切都复活了。
春天,他是一位技艺高超的画家。他拿起画笔,用蓝天、不同形状的白云、高大翠绿的树木、鲜艳芬芳的花朵、郁郁葱葱的草地和清澈的河流描绘出一幅美丽的春景。
春天是伟大的指挥家。春天指挥一切,演奏春天的歌曲。麻雀在树枝上唱歌,炫耀它们清脆的喉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