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600字左右初1
严寒的冬天爷爷悄然离去,春姐姐披着美丽的轻纱,带着生命与希望,轻轻悠悠地向我们走来,她把生命与希望撒满人间,使人间变得生机勃勃。看啊,无数小生灵揉揉朦胧的睡眼,打起精神,贪婪地吮吸着甘露,茁壮成长。春姑娘迈着轻轻的步伐。来到山上,大山马上换上了浅绿色的衬衣,春姑娘又来到田野上,那儿的野花到处都是,美丽极了。
瞧,那花园里,到处布满了点点花香,丁香的枝头开满了簇簇白花,把树枝都压弯了腰,迎春花作为报春的使者,他也开出了一朵朵小黄花,在万紫千红的世界里,显得格外耀眼。广玉兰花一朵一朵簇拥的挤在枝头,有红的,白的,粉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这里不是到处都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吗?好惬意啊!
你看!那开阔的河面,河上的冰已被春姑娘揭开,犹如千万匹被风吹动的绸缎。水中的鱼儿成群结队,慢慢的吐着小水泡,摇着尾巴嬉戏玩耍,河边垂柳的婀娜多姿,更是引人入胜,这一切简直是一幅图画,多么美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农民伯伯已经开始了耕种,城里的人们都出来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一切都从头开始,人们有了新的目标,并在新的一年里为了新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