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天的景色的作文300字
我爱春天,爱那暖暖的轻风。春风是裙摆,随着春姑娘的步伐而微微拂动着,唤醒了沉睡在死一般的沉寂里的生灵。霎时间,残冬被打破,取而代之的是一点点新绿、一抹抹绯红、一束束金光!春风拥有如此伟大的神力!有时,春风就像母亲的手,柔柔地抚摸着你的脸庞,让人感到很温暖很亲切。就是在这缕缕的春风中,才呈现出一番“杨花漫漫搅天飞”的景象。与秋天相比,凄凉的秋风只会摧毁叶子的生命,让它们零破碎,春风却截然相反,她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她是春的使者。
我爱春天——爱那蒙蒙的细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