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初一作文600字
错误是每个人必修的一课,错误,让我们成长,吃一堑,长一智。使我们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那本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我穿着我认为最帅,最酷的衣服来到学校,就在我沾沾自喜炫耀时,悲剧来了,秦晶晶走进了班级,几个同学发现秦晶晶的衣服和我的衣服除了标志不同外,其它都一样时,他们眼睛一转,嘴角一歪,一个坏点子就出来了。他们大声叫到:“王镇和秦晶晶穿情侣服!”刹那间,这高达500分贝的话就传入所有人的耳中,无一例外,那目光全向我们看。一大堆人围过来,七嘴八舌的讲。
“你和秦晶晶什么关系啊!”
“居然穿情侣装,牛,牛,牛”!
更气人的是,不管有说没说都是一脸坏笑,让人不生气都难,直到上课才停止。
下了课,他们又跟狗皮膏药一样,在我旁边说个不停,让我最气恼的事是好朋友郝东东要把我推到秦晶晶的身上,我气急败坏,挣脱以后,一个上勾拳打到了郝东东的鼻子,他哭了,我慌了,赶忙道歉,并检查,还好没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