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粒种子,被随意扔到一片土地,从此,它开始努力,努力生根,努力发芽,他期待有一天,可以成为一朵美丽的鲜花,可以奉献自己,奉献美丽。
有一个生命,诞生到这个世界上,从此,他开始成长,成长生命,他期待有一天,可以成长为一个经验丰富的人,可以奉献自己,关爱他人。
那粒种子,每天都不断努力成长着,它把生命的根基扎的更深,体验成长带给它的艰辛与快乐,终于有一天,一个新生的萌芽破土而出,看到了那一朵朵芬芳的、美丽的花朵,明白了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然后,默默地努力成长。
那个小孩,每天都不断努力学习着,把自己的基础知识学得更透彻,体验学习带给他的艰辛与快乐,终于有一天,一个小学生变成初中生,他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也看到了许多比自己优秀的学生,明白了以后的成长更艰辛,但他从未放弃,一直努力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