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经历,成长中往往有很多经历是让自己终身难忘。当你碰到快乐的事时,你会眉开眼笑;当你遇到麻烦时,你会愁眉苦脸,忐忑不安。
我成长的故事常常在我脑海里游荡,在我心里细细回味,记得在我上二年级时,我在家里跑着玩,忽然,只听“啪”的一声响,我急忙回头看,糟了,爸爸心爱的手表摔在地上,呀!这可是爸爸生日时妈妈送的礼物呀!爸爸平常把它当做宝贝,要知道我给他摔坏了,还不狠狠的揍我一顿呀!还好表面只裂了一道缝,表的秒针却不走了,还是放回原处吧!但愿爸爸不要发现。可是纸包不火,有一天爸爸要去参加同学聚会,临走时爸爸说:“儿子,把你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拿过来,也好让同学看看。”听了爸爸的话我慌了,可还是小心的把表递给爸爸,爸爸在带表时发现了那条裂缝,仔细一看表针也不走了,看看我涨红的脸,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以后两天爸爸一直没理我,我心里一直在想,是向爸爸认错还是不认错呢?不认错,也许过几天爸爸就没事了,认错说不定会挨打,经过一番争论我还是决定认错。我胆颤心惊的走到爸爸面前说:“爸爸,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把你的手表摔坏了,请原谅我吧!”说完偷偷的看了爸爸一眼,他并没大发雷霆,只是语重心长的说:“孩子,不必害怕,你这种对错误勇于承认的态度,比爸爸心爱的手表要珍贵万倍!”
这件事使我明白了做人要诚实。成长中有许多事情等着你去经历,当你经过美丽的田野翠绿的草原时,你一定会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