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光》
在我的相册里,有许许多多的照片,照片上的我有的充满欢乐,有的带着稚气,有的无比激动······
其中一张照片令我终身难忘。
这张照片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妈妈和一位叔叔带着我去黄山光明顶旅游时照的。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那天,我们开车到了黄山,黄山的美景应有尽有,看也看不完。我和爸爸妈妈不熟悉这里,就请经常去旅游的叔叔给我们当“导游”。叔叔说:“既然来到了黄山就要到这里的最高点——“光明顶”。”叔叔那提议诱惑着我们。于是,我们来到了“光明顶”。
这里好似“神仙般”的享受。我和爸爸妈妈感叹地说:“这简直是人间的美景啊!”山顶上有一块石碑上面刻着“光明顶”三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和海拔1860米。我们请叔叔帮我们一家子照相,叔叔以光明顶石碑为背景,“喀嚓一声”,拍下了这美丽动人的一幕。
这张珍贵的照片是我们全家去黄山光明顶的真实写照。多么令人难忘啊!现在,一看到这张照片,我仿佛又闻到了在光明顶上那股新鲜空气的味道!
我很害怕才发这个的。. 各位 对不起 千万别进来 她是一个上海女人,她买了认沽权证600106 ,赔得惨不忍睹。几天前,她下夜班回家被一辆大卡车撞死了。司机把她的尸体抛到路径边的小河里。然后逃走了,如果你看到这条消息后,请将她发给四个论坛,如果没有发,你的会在一个月后被车撞死,你的会得绝症,如果你照这上面做了,在五天后,你喜欢的人也会喜欢你,给位不好意思,不知道是谁先发的 MLP太趄了 好J8鹰 没的办法 为了自己 只有发了 .
在我的相册中,有许许多多的照片。它们好像一片片贝壳,载着我点点美好的记忆,像点点浪花在我的记忆之河中奔腾。打开相册,一张照片映入眼帘——这是我在东方绿舟照的的一张照片。 照片中的我,笑得很灿烂,因为我刚刚通过了东方绿舟里的勇敢者道路。我的心里很高兴,妈妈就帮我拍下了这张照片。我非常喜欢这张照片,每当看到它,那天的情形就浮现在眼前。那是去年的国庆节,我们全家出动,来到了东方绿舟。我曾经来过,也有些经验了,一进东方绿舟我直奔到了勇敢者道路,那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那里有独木桥,翻山越岭等惊险刺激的运动项目,很多同学都战战兢兢,两腿发软,而我早已跃跃欲试,这种项目根本不在我的话下。我像个猴子一样,三下五除二就走完了前面的几关。这最后一关对我来说可不是那么好过的。最后一关是——迷宫!啊?我的方向感不强,进去还不是晕头转向! 妈妈的鼓励下,我进入了迷宫。我的确分不清方向了,到了一个岔道,我随便走了一条路,发现不通,就按原路返回。我又走进了另一条路,不久又回到了原点,我走了两边重复的路!怎样才能走出去呢?我静下心来想了想,一个好主意划过了我的大脑。我每条路都走一遍,如果走不通就在路口放一块小石头,下面压一片树叶。我走了几条路,终于发现有一条路通向出口,我沿着这条路走下去,走到了出口。这时我看到妈妈正站在对面,一手拿着照相机,一手做着3,2,1,为略带惊讶的我拍下了这张照片。这张照片一直珍藏在我的相册中,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我都会记起这件事,这件事永远都在我的脑海里,如今这张照片我仍然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