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小狗作文五年级500字【一】
真好!我的叔叔在我的生日那天,送了我一条小狗。我精心地照顾它,渐渐的,它变成了我的心爱之物。
刚见到它时,我的内心非常兴奋。我做梦都想要一只小狗。它来了。它被关在一个铁笼子里,喘着粗气,朝我叫了几声。我的手小心翼翼地伸进了铁笼子里。它竟然张大了嘴巴,露出了几颗还没长好的牙齿想来咬我。我赶紧把手伸了出来,连连退后了好几步。但我反而不害怕了,似乎被魔法师施了魔法一样,更想获得它的喜欢了。
它的全身似乎穿着棕色的衣裳。毛卷卷的,像被烫过了一样。它的眼睛,闪闪发光的,犹如两颗黑色的珍珠,让人一看就是爱慕之心。两只耳朵耷拉在脑袋旁边,为它增添了几分可爱。它一高兴,那个小舌头伸了出来,恨不得在人的脸上舔几口,那湿漉漉的口水便在人的脸上挥之不去。一条尾巴短短的,一撒娇,它便乖巧地坐在地上,摇着短短的尾巴,让人惹不住上前去摸一下。它的四条腿短短的。每当我一回家,它便像好久没有见到我一样,四条腿朝我的怀里蹦,简直是“一蹦三尺高”,都可以跳到我的头顶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