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小狗500字五年级【一】
有一天,妈妈给我带来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它活泼机灵、小巧玲珑。这是谁家的小狗啊!原来是别人送我的呀!太可爱了。
小狗才来的时候很乖巧、很安静。它的头像三角形,下面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颗像黑色巧克力豆一样的小鼻子,可爱极了。嘴巴很大,身子长长的,像个啤酒瓶似的,它的尾巴很短,小脚粗壮有力,一看就觉得它非常的可爱。
有一次,我带着它去散步,它似乎感觉到了,高兴地跳了起来。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广场。这时,旁边来了一只小狗,它和我的小狗玩得正开心呢,有人叫它的名字。我自言自语的说,原来小狗也可以起名的啊!我弯下腰抱起我可爱的小狗,摸了摸它的头,对它说:“从现在起我就喊你小x了哦!”它高兴得对我摇了摇尾巴。好像在说:这下好了,我也有自己的名字了。
还有一次,我帮小x洗澡,我把水都准备好了,将小x抱到盆里,两只小脚刚放到盆里,瞧瞧你脏脏的,我都无语了。我开始给它洗起来,用我的小手把它洗的干干净净,洗好后我把它抱在板凳上用毛巾擦了一遍,还用了吹风机把它吹得干干的,它又变得帅气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