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心爱的小狗,它黑白条纹搭配,淘气又可爱。我把它叫做"皮皮"。
皮皮是一只小母狗,有着樱桃一样的小嘴巴,两只水汪汪的眼睛,加上一双灵敏的耳朵。
有一次,我和皮皮玩飞碟,我先将飞碟飞过去,再让皮皮跑过去,皮皮跑得也太快了,像一个运动员一样飞快地跑过去。可是我等了很久都没有见到它,于是我向皮皮的方向跑去。我在草丛中大喊大叫:“皮皮,皮皮你在哪里?”我伤心极了,就在流下眼泪的那一瞬间,我听到一阵叫声传来,“汪、汪汪、汪汪汪。”我转过身去,发现皮皮叼着飞蝶向我本来,我开心地冲过去抱起了它。
皮皮还特别喜欢活动的东西。我就特意为皮皮买了一个遥控汽车,逗皮皮玩。我先用遥控器控制遥控汽车在室内乱跑,目的是引来皮皮。过了一会儿,皮皮像发了疯似的,追着遥控汽车跑。我发现皮皮上当了,就用遥控器控制遥控汽车一下走右边,一下走左边,让皮皮抓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