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小动物作文500字1
一身灰色的羽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翘翘的鼻子,呦!别忘了,还有一个樱桃小嘴。这就形成了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狗”。
我家养的小狗名叫闹闹,我和他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呢,我给你们讲一件吧!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门,到门口时还不忘与闹闹告别,叮嘱他好好看家。因为刚下过雨,所以到处都是泥巴,闹闹竟然跑到我屋子里,在我的床上乱踩乱踏,弄得我的床上全是泥巴,而闹闹全身也都是泥巴。我们回到家,看到这样的情景,妈妈把我骂了一顿,说我没有管教好闹闹,闹闹还被打了一顿,虽然有被打又被骂,但我们还是很高兴,我帮闹闹洗澡,它竟然把洗澡水弄得我一脸,洗完澡后,我帮它包扎了伤口。看,这就是我和闹闹之间发生的其中一件趣事。
闹闹的脾气又是暴躁,有时温和。比如我外出回来时,它都会温和的舔我的手。还记得有一次,我带闹闹出门散步,遇见了一条大黑狗,我有些害怕,就在这时,闹闹挺身而出,与那个比他大了3倍的狗打了起来,经过十分钟的激烈的战争,那条大黑狗知难而退了,但是闹闹身上也有几个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