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姐姐,一个爱美的女孩。她的眼睛圆溜溜的,鼻子高耸,樱桃小嘴。她爱美爱得过头,每次出门前都要精心打扮。记得有一次,我们准备去商场购物,她让我帮她挑一件最美的衣服。我随便指了一件深红色连衣裙,她却说这颜色使她显得老,必须换一件。最后,她换上了粉红色连衣裙,满意地笑了。她的爱美之心让我感叹,但也让我看到了她对美的追求和热爱。
2. 我的外婆,一个勤劳善良的老人。她胖胖的身子,圆圆的脸,笑起来眼睛像两条弯弯的月牙儿。她不喜欢唱歌跳舞,因为她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照顾我。她很“笨”,不会用智能手机,每次教她都让我很头疼。但她很矮,做起事来很麻烦,所以有了我高大的外公。他们每天都会为一点小事争吵,但外婆总是对的。她是我一生中最不能忘记的人。
3. 一位卖鱼的大叔,他的诚信和宽容让我深深感动。有一次,我去菜市场买菜,他给我称鱼时多称了二两,我质疑他,但他坚持自己没有欺骗顾客。后来,我用公平秤称了一下,确实多了二两。围观的人都很愤怒,但大叔却说:“快回家吧,小朋友,别让父母担心……”他的诚信和宽容让我敬佩,也让我明白了平凡人身上的美好品质。
4. 一个朋友,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有一次,我忘记带复习资料,他冒着大雪,骑着单车为我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