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作文我的愿望600字1
我的愿望是有一根无所不能的魔法棒,可以帮我实现许多愿望。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希望爸爸能早点回家。因为我的爸爸是一个飞机驾驶员,常年不在家,一年都见不到几次面。当飞机驾驶员是一份很危险的工作,所以我希望爸爸可以早点回家,多陪陪我和妈妈。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我的能成为一个学霸。我的学习成绩不太好,语文、数学、英语,没有一科是拿手的,有了魔法棒,这样我就能考出好成绩,让爸爸、妈妈不用再担心我的学习了。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长大后当一名教师。我很喜欢小朋友,觉得他们很可爱,他们使我们祖国未来的花朵与希望,我希望可以把我所懂的知识都教给他们,让他们成为栋梁之才,将来可以报效我们的祖国。
我的第四个愿望是扩大绿化面积。因为我们的地球,树木砍伐严重,我希望用魔法棒变出植树机,可以帮人类种树,然后定期给树浇水、施肥,把树木变得更加壮大。
我的第五个愿望是把空气变好,因为随着人类工厂建设的增加,空气污染很严重,很多住在周边的居民都染上了肺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