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600字作文1
每个人都有愿望,有些愿望就像彩虹一样五彩缤纷,有些愿望就像太阳一样光芒四射,没有愿望就像行驶的船没有帆一样,生活毫无意义,所以我的愿望就是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我的愿望是做一名老师是因为老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平凡而又伟大。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是园丁辛苦培育祖国的花朵,哺育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是大船把我们送向成功的彼岸;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我梦想当一名老师是因为我想让我的学生承载着知识的梦想飞得更高,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
我梦想当一名老师是想成为我的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灯,成功时送上我真诚的祝福,失败时我会告诉他们“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的道理。
我梦想当一名老师是因为我觉得老师是幸福的,当看到自己的学生离开学校在各个岗位展现自己的人生;当看到自己的学生在各自的赛场获得一项项荣誉……这种感觉就像看见自家果园里,一棵棵的果树开花结果,“桃李满天下”这就是老师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