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的作文400字1
俗话说:“生活多美好,体育锻炼乐趣无穷。”这就是我喜爱运动的原因,但体育运动中打羽毛球属我最喜欢。因为这个运动更加有乐趣。
那年,妈妈给我报了羽毛球班,练了几年,我流下了无数的汗水。有一天,我看见了其他同学练习拉球,心里更是跃跃欲试。随后,我又刻苦训练了几天。老师看着我每天汗流浃背训练,终于开口说:“你可以和同学对打了”。我听到后兴奋的一蹦三尺高活像一个机灵的小兔子。
因为我第一次打球还不能够活学活用,老是输,这让我有些垂头丧气失去了信心,而那位同学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不慌不忙地鼓励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来,咱们再来。”看到我的对手都再给我打气,我立刻抛开杂念,继续与他切磋。我重新振作起精神。精神抖擞起来,一个球打出去,而他却以最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扣了我一个错手不及,颇有一种大将风度。这次虽然被打败了,但是我与同学对打的心里更强了。好胜的心也更强了。伴随着一次次的失败与成功,总结的经验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