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阵天旋地转,我不知不觉中就坐到了一个大苹果上,又顺着苹果滑了下来,来到了水果星球。
在这里一切都是和水果相关的。我来到最热闹的缤纷广场上,发现小草是红色的,咦,这是怎么回事?我摘了一棵尝了尝,竟然是西瓜味的,原来是西瓜草。
我正好奇地东张西望,突然,一条凶猛的大狼狗向我扑来,我急忙躲开,跑到水果酒铺里喝了七碗果汁酒,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我一下子跳到狼狗的背上,对着它的头部就是一记流星拳,浓浓的香蕉汁从它的头上流了下来。我一见乐坏了,连凶猛的大狼狗都是水果做的。
我又大步向前走去,远远地看见了一个大木桶。来到木桶边,只见木桶里装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我狼吞虎咽的吃了个精光,一旁的水果侍卫将一枚“清洁卫士”光荣徽章戴在我的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