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绝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绝招。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拥有很多绝招,例如:溜冰、打篮球、羽毛球……但是,我最喜欢最厉害的就是溜冰啦!
我刚开始溜冰的时候是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那时的我,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在商场里,看见了一双酷酷的溜鞋。我吵着要买,妈妈不肯,说:“你这小屁孩,等等溜着溜着,摔下去怎么办?”我便哭了起来。后来,姑丈知道了这件是,说:“走,我带你买去!”说完。立即带我和姐姐去买溜冰鞋。
我一回到家,我兴高采烈的换上了溜冰鞋。我一下楼,一溜,以每秒大约一米的速度飞奔着。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无师自通的练了几年。还收了几个的徒弟,交了几个朋友呢!
每个人的绝招都是靠勤学苦练出来的。不可能不劳而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