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你来了——时而温柔,时而暴躁的你,来了。可是为什么,你在今天,却以排山倒海之势而来。在我的印象中,你总是悄无声息的降临,滋润大地,有悄然离去,像美丽的天使一般。可为什么,你在今天,却如此气势磅礴。
像只雄狮一样,伴着雷电,随着狂风,你以那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了!
你像一位激情澎湃的歌手,唱着那奔放的摇滚乐。你拍打着美丽的大地,唱着“啪啪”的声音;你呼唤着清澈的小溪,哼着“丁冬、丁冬”的歌谣;你抚摸着清鲜的空气,喊着“哗哗”的音乐。狂风为你弹琴,雷电为你打鼓,这简简单单的歌曲,只有你演奏得出来;这免费的音乐会,优于人间一切音乐!你又是一名勤劳的清洁工,你给天地间的万物洗澡。你给树木洗澡,树叶上没有了灰尘,便重新抬起头来,它更嫩了,更绿了!你又给房屋洗澡,那墙是如此肮脏,可你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经你“唰唰”一冲,它立刻就焕然一新了!你还给空气洗澡,只有你才能拂去空气中的尘埃,让空气更加新鲜,让环境更加健康!
忽然,一切都恢复了平静,你潇洒地走了,再看看人间万物,都变得亮晶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