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四年级暴雨作文400字
刚吃过午饭,天上的乌云就漫无边际地压下来。空气越来越潮湿,风渐渐大了起来。天越来越暗,树在空中疯狂地扭动着腰肢,好像在告诉我们:“暴风雨要来了!”
几分钟后,天上的云变得乌黑乌黑。突然,从天边传来一阵“轰隆隆”的响声,好像一支鼓号队在吹奏。不一会儿,天空中突然闪过一道闪电,亮得人睁不开眼睛。闪电过后,“卡啦啦!”冷不丁的炸雷炸得我们的耳膜都要被震破了
顿时,天上电闪雷鸣,那声音连大地也被震得颤动起来。
暴雨来临了!窗外尽是雨滴击打地面的“啪啪”声,以及敲打枝叶的“咔咔”声。我们站在教室里往外看,梧桐树的枝条在风中狂舞,好像在向我们求救一样。对面,岩壁上的瀑布犹如银河决堤,飞流直下;这边,屋檐流下的水,有的细如珠帘,有的粗若冰柱,似乎谁都阻止不了它们的去路。总之,现在的世界一片嘈杂。
过了许久,这个世界才恢复了平静。只剩下积水偶尔落到地上的“滴答”声和水洼里的水流进下水道的“哗哗”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