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在说几句。大家别嫌我烦,实在是有些错误不该犯……”唉,咱们班的班主任真是比唐僧还唐僧,我终于可以彻底了解孙悟空的心情了。班班都有本难念的经,班主任可谓是学生们的天敌啊。
我们的班主任,个头不高,但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他语锋犀利,说起人来一个脏字不带,却咄咄逼人,让人无地自容。还有就是他唠叨起来没玩没了,直到你认为自己真的犯了什么滔天大罪他才甘心。要是班主任能由着自己想,那该多好啊。于是我这颗平凡的脑袋又不平凡的活跃了起来。
又是班会,班主任便迈着大步走了进来说道:“今天对大家说两件事……”对于早已熟悉了这一套的我们来说,这便预示这恶梦的开始。不要紧,棉花已在耳朵内就位,接着听“一:这节课是班会我的来,”那极富穿透力的声音展开了强大攻势“二:我要说的完了,大家上自习。”同学们都怀疑自己听错了。待确认后,大家雀跃欢呼,奔走相告,喜悦之色溢于言表。苍天、大地,是什么让我们的班主任一改往日严肃,变得幽默起来了?莫非自己的梦想真的实现?幸福总是来到的太突然,让人猝不及防。
这姿势一个开始,第二天早上我便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