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赶紧叫妈妈,妈妈懒洋洋地说:不可能吧,最近春季温度这么高,哪里会下雪呀。我忙说:真的啊,还在下呢。妈妈终于在我的软磨硬泡下慢慢地走到窗前。啊,妈妈激动地说:“哇,真的是下雪啦!”。
我和妈妈站在窗前,窗外就像狮子座流星雨一般,哗啦啦地下着。我赶紧把我的白夜童话抱到了窗台上,我也想让他们也看看窗外的雪花。这时,我说:“好难得啊,记录一下吧。”但是妈妈说:“外面太黑了,拍不出效果。”我建议妈妈把手机放在玻璃上。可能会拍的清楚一些。
窗外的雪花,就像雪白的棉花一样,也像我手里的月光兔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