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它带着雪花和寒冷,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留意,把冬天的大门打开了。
冬天的雪,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它落在草坪上,给小草盖上了又白又厚的被子。指向干枯的大树,哇!树一下子变的雪白雪白,像披上了雪白的大衣似的。飘过屋顶,好像给房子戴了一个又大又白的帽子。有时侯,也会变自己。西北风吹过,雪花在空中飘来飘去,纷纷扬扬的雪好像一位位小仙女,美极了。
冬天的雪,有时是个“坏蛋”。它有时下了好久好久,路上都是雪和冰。妈妈去上班,车子开不了,只好从家走到远远的单位。我呆在床上,开着电热毯,一起床就冷极了。外面的人更是冷的瑟瑟发抖,穿了一大堆衣服。雪太大时都害得我上不了学呢!如果雪大,我估计三天都化不完呢!我要写一首诗:“离离空中雪,一岁一枯荣。扫把扫不尽,北风吹又生。”
冬天的雪,弹起了快乐的曲子。小朋友们堆起了雪人。有的像兔子、有的普普通通。我的雪人眼睛小小的,鼻子尖尖的,手上拿着一根小木棍,上面一个圆圆的东西,头上有两只圆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