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作文四年级400字【一】大年初九的早上,大家都睡醒了,只有我在睡梦中,我梦见下雪了。
我突然听见爸爸在高声叫我,说是下雪了!我听见了有点不相信,可是还是起了床,穿上新衣服,新裤子下了楼。一看,哇!白茫茫一片。所有的东西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服装。天上还飘着鹅毛般的雪花。我真的是太兴奋了,顿时就想跑到雪中去玩雪,妈妈一手就拉住了我说‘‘现在不行,等雪下小点再说,不然会把衣服给弄湿的!’’我想也对,于是就先洗漱完了,再吃过早饭,等雪小点,等了一上午,还是那么大,雪越来越厚,吃午饭时间到了,我吃完饭以后,雪终于小一点了。我和妈妈一路人,堆了雪人,妈妈滚了一个大的雪球当雪人的身子,我滚了一个小雪球当雪人的头,用黑豆做成雪人的眼睛,用黑笔画上眉毛以及嘴巴,用胡萝卜做成了鼻子,用树枝做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