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优秀作文
学会尊重自己,是一个人生活中最须必要的一点。
尊重自己,他不仅会让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更会让你得到一种人格的魅力,同时,让你的人生充满活力、精神百倍,自然就开心地过好了每一天。可以说,每一天都是生活在阳光之下,每一天都是充实的。“尊重自己”貌似简单,可在这简单之后又暗藏着不平凡的玄机。有不少人认为,尊重自己无非就是抬起自己的头,对自己的实力给予认肯,让自己充满自信,昂首挺胸地过好每一天。其实这种理解是大错特错的,尊重自己首先要学会尊重别人,只有你对他人好,才能换来他人对你的好,只有你对他人的信任,才能换来他人对你的信任。同样,只有先学会尊重别人,才能换来别人对你的尊重。最近不知道怎么的,我认为我和陈天一同志的距离再不断的扩大,感觉不是那么友好、形同手足了。或许,这是我的错,我有的时候出口自然,忽略了他的感受,但又或许,是他做错了,这点我至今也不明白到底谁对谁错。截止刚刚,我才恍然大悟,人生在世,知音难觅,好友难寻,我们何必在乎这一点小节呢?不管谁对谁错,先学会尊重别人,必将换来别人对自己的尊重,我们又何必在乎对错呢?我相信,有了彼此的尊重,我们必然还是好兄弟,一生的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