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之旅作文
寒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来到上海迪士尼游玩。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我怀着激动不已的心情,来到了迪士尼。节假日的迪士尼人山人海,我有些许失望,估计免不了长时间的排队等候。
走进园内,我的心情顿时开朗,迪士尼好大啊,一眼望不到边。门口一个大喷泉,喷泉中间有一条鲸鱼石雕,水柱上有一只踩着冲浪板的米奇。迎宾大道上,我们还见到了“好朋友”米妮、唐老鸭……哈哈,我们终于来到了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卡通世界。最引人注目的是迪士尼的建筑,每一栋都有美好的故事、特色鲜明的风格,每一次进入都是一次惊奇的享受!
园内游玩项目很多,我们应接不暇,妈妈因为早一天百度了迪士尼游玩攻略,早早给我们排队领取了快速通道卡。我们观看了花车表演,每一部花车都以迪士尼电影中的人物故事为背景,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我们还游玩了绳索挑战、加勒比海盗船、雷鸣山漂流。
我最喜欢的项目就是雷鸣山漂流,因为这是第一个妈妈愿意跟我们一起玩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