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香港游玩,不过,令我印象最深的是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是我梦昧以求的地方,我经常在梦里见到卖激迪士尼乐园:米奇和米妮等迪士尼朋友把我带到一个神奇,美妙的童话世界,与白雪公主一起玩耍;与贝儿公主一起唱歌;与灰姑娘一起跳舞;与人鱼公主一起潜入那蔚蓝而奇妙的大海……
我怀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踏入了迪士尼乐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条“美国小镇大街”,大街的两侧都是以美国风情设计的建筑,非常豪华中亩袜气派,我们正在观赏的时候,保安耐肢面带微笑地请我们站到路边,因为每日一次的乐园游行开始了,哇,我看到了许多童话故事里的人物:白雪公主;爱丽斯;巴斯光年;贝儿公主与我合影;牌王后跟我握手;队伍里的每个人都带着童话世界里的表情,我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地鼓掌,爸爸的相机闪光灯也亮个不停。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飞越太空山”,我们乘坐飞船,去遨游太空,开始飞船开的较慢时我还睁大眼睛看满天的星星和流星,一会儿,飞船速度加快,且忽上忽下,经常来一个猛地急转弯,当时我心里就冒出了两个字“真爽”。
迪士尼乐园不愧为世界品牌的乐园,她的神奇美丽是无与伦比的,用游人如织来形容乐园的人多是恰当不过了,当夜幕降临时,放起了五彩缤纷的烟花,那烟花把迪士尼照耀的更加神奇,更加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