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心愿,我也不例外。我的心愿是想成为篮球队员。
有一次,我看了一部叫《大灌篮》篮球电影,里面写着“谁能控制住篮板球,谁就能控制输赢。”主演是周杰伦,他是一个武功高强,篮球百发百中的一个人,从看完后,晚上我就做了一个篮球之梦。我梦见,我是一个灌篮高手,我是NBA湖人队的队长,从我加入NBA到现在,一直赢没有输过一次。可是有一天来了一个很给力的人,那就是——《大灌篮》中的周杰伦。我们之间就要发生一场强烈的篮球比赛,开始了,让我去挑球,我跳起来时,忽然有一个人在叫我,我立刻坐了起来,原来是场梦。从此我就和篮球发生了不解之迷。
我每天都去练一会儿球,从那时,我慢慢地喜欢上了篮球。我每天练完后,就去玩电脑,本来玩的游戏,现在都不玩了,看一部叫《篮球火》的电视剧,直到这年暑假,每天早上十点有这部电视剧。我每天都不差,没有一天不看。我每天早上练一会儿球,就回来看。现在,我又看一部动画片《灌篮高手》。
在过这漫长的两年中,我加入校队,在老家有空就练,就连晚上也不放过,只要球场灯一亮,我就立刻奔去打球。我永远都忘不了,对我说:“好好打,等到初中就知道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