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科技在日益发展,飞上天空以不再是人们梦寐以求的梦想,人们将未来的发展定在了一个更高的目标。终于,随着中国人民的智慧结晶和勇往直前的精神,中国终于可以在茫茫的太空中授课啦!
宇航员成功与天宫一号接通,待所有工作都一一完成时,王老师就可以和同学们面对面地交流啦!
在课上,王老师拿出了许许多多精致的仪器,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实验,令我大开眼界。当王老师做摆球运动的那个实验使我惊叹。王老师手松开小球的那一刻,不只是我的身体我的心都被震了一下。小球在空中飘浮着,这与地球上的实验完全形成了对比这真是个奇观啊!紧接着的水膜实验更是令我惊叹不已。王老师心灵手巧,用双手塑造了一个晶莹剔透的水膜。可我真是小看了这层水膜,它尽能在表面承受住很大的重量。接着王老师又拿出许许多多的仪器做了许多令我惊讶的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