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几篇参考一下,自己修改
往事多的是,往事如海中的滴水,地上的小沙,我们的一天里发生了多少的事情,我们又历了多少天了,这发生的事情更是数不胜数。
亲情是无私的,我们的亲人为我们做了多少事,但是惟有父母的恩情是最伟大的,父母的恩情之大如天地。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叫李伟星,他家很穷,他的父亲是一个工人,母亲是在大街上看车的,他还有一个爷爷的了病在家,他的奶奶得了重病已离开了他。我俩是同学是好兄弟,我很同情他,我有了好东西总要给他一点,可他不吃,他总是把我给他的东西带回家里给他的爷爷。他也知道他家里穷,总是要给家了省钱。虽然他们一家人挤身于一个破瓦房里,可是他们一家很和睦,别人见了也会羡慕。由于我俩的关系很好,慢慢地他的父母也认识我了,还很感谢我里,让我弄的怪不好意思呢!
从那以后,星期天我总去他家里玩或写作业。
一次,我又去他家里写作业,看到他爸爸在床上打着点滴,苍白的脸对着我无力的笑了笑,我也对他笑。伟星说在他爸爸的床边写,以便于照顾他爸爸,我当然要同意了。这时他爸爸的脸上又有了笑容,看起来他爸爸的病还很重,我也没问什么病。正当我俩写的入神时,他爸爸忽然跳了下来压住我俩,我吓坏了,回头一看有一条蛇在吐着舌头,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