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地提醒作文600字初
悄悄地提醒
夜深了,月亮显得格外皎洁。而我却正被那些堆积如山的作业弄得喘不过气来。
唉,我们真命苦呀,每天都要做这么多的作业,其他班的人早早就做完作业,睡得像猪一样了吧!我一边想,一边把身子挪向我那软绵绵的床。
躺在床上,钻进被窝里。不一会儿,妈妈轻声地打开了我房间的门,把一杯牛奶放在书桌上,对我说:“累了就休息一下吧!”我把被子拿开,一把抱住妈妈,说:“妈妈,我好累,您能陪我说说话吗?”话音刚落,妈妈便坐在了我的床上。“女儿,妈妈知道你累,但是只有坚持才是真正的胜利。不要放弃呀!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
啊,妈妈那句悄悄地提醒使我受益匪浅。
记得那一次,我和爸爸一起打羽毛球。一开始,我们还在轻松的弹跳着。后来,我体力不支,在一次接球的时候摔倒了,弄伤了腿。妈妈在帮我清洗、擦药的时候对我说:“下次要小心一点哦。在不小心就不是擦药的问题了!”
是啊,在我们漫长的生命旅途中,总不时涌来四面八方的种种提醒,在这迷茫的明灯中,陶醉的清风里,求索的勉励中,落寂的问候里,我们得到了多么温暖强大的动力呀!
提醒,有时是老师的三言两语,有时是父母的琐碎唠叨;有时是朋友的相告,有时是陌生人的提醒……
在提醒中,我发现有许许多多善良的人在关心着自己;在提醒中,我们的心会怦然一动,眼前会猛地一亮;在提醒中,我们会发现:种种弥足珍贵的真情就洋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周围。
妈妈,你那一句句悄悄地提醒,使我成长——不要放弃呀!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