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学校里面,有一个风景优雅的花园,花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
其中有一簇迎春花,到了早上的时候,迎春花会弯下身子,向太阳公公问声好。到了傍晚的时候,它们会各自跟同伴说一声晚安。
校园里还有一棵柳树,它们的柳叶很长,满身都是绿叶,在阳光明媚的早上,它们还会经常跟自己的同伴比舞呢,每当一棵柳树说自己最美的时候,另一棵柳树就很不服气,就要争取到让别的树说自己最美这种地步不可。
校园里的草地上还长着一丛丛机灵而又可爱的小草,正是因为有他们,这个校园才充满了生机勃勃,还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笑声,有的时候,草类和花类还交上了朋友,在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