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影响最大的人写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给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那就是我的老师,因为她教了我们许多丰富的知识,告诉我们做人要怎么做,知识有多么的重要。
虽然她严厉的批评了我们,但是老师是在关心我们,爱我们,为了能让我们的成绩和人品都好,老师都把自己所有的青春和心血都付出了,我们坚决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做作业,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就马上跑去问老师,我心想:“老师平常对我们非常严格,有可能会责备我”。可当我去问的时候,老师却温柔耐心的教我做这道题,并没有像我心想的那样恐惧,而且还没有大发脾气。如果我们听不懂,老师都会细心地、仔细地给我们分析,直到我们会做为止。
要是有不会写的字,老师都会写给我们看,并教我们怎么把这个字记住,如果有不认识的字,老师也会告诉我们。上课的时候,老师会很严格,但有的时候她会带着微笑给我们上课,她笑得非常甜,如同棉花糖的甜味;她就像早晨的露水,只默默地工作,又慢慢地消失,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我们。
这就是给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