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影响最大的女性作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人
回首过去的十一年,给我影响最大的人无疑是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并没有什么异于常人的地方,然而给我影响最大的正是她那颗平常心映射出的宽容、理解、豁达和那无言的爱。
从我刚刚懂事之时起,她就常常对我说:“妈妈希望你一生都与快乐相伴,学习如何生存不是人生的全部,我希望你学会享受生活。”虽然我当时还不大懂妈妈的意思,但是现在,我已经发现她一直在为此而努力着。从我很小的时候起,妈妈就在刻意培养我的读书习惯。从最初的她读我听,到现在的我把读书的体会讲给她听,我从中体味到了成就感和自豪感。因此,学习对我来说是快乐的。
对于我的兴趣爱好,妈妈从不干涉,经自己选择的兴趣班学起来自然是快乐的。她还为我选择了我并不擅长的运动项目来磨炼我的意志,让我有勇气去面对挫折和失败。最让我意外的是妈妈居然让我学拉丁舞,当初我感到非常的郁闷。可现在我明白了,什么叫享受生活。当自己像明星一样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给了我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