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对我影响极大的一个人
喜欢在朝阳如诗的清晨,踮起脚尖,和你迎接初升的太阳;喜欢在晚霞如画的黄昏,提起裙边,和你共赏满天的霞光;喜欢在美丽如初的夜晚,舞步翩翩,和你细数天上的星星……
试问;对我影响最大的那个人是谁?呵,没错,就是你了。
也许是因为我们十四个春夏秋冬都形影不离,“心有灵犀一点通”早已成了我们的专属,有着共同的爱好也就不足为奇——文学。我们喜欢漫步于古往今来的诗词华章,喜欢那种心旷神怡、悠然自得的感受。而你写的那篇《醉文学》更将我深深地折服,我明白,你对文学的那份炽情已融入了你的灵魂。于是我也愈发地爱上了文学。当我陶醉于“秋丛绕舍似陶家,遍绕篱边日渐斜”的悠然,欣喜于“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活泼,激奋于“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时,我知道,文学,那个婀娜多姿、容纳万物的她,已真正地住进了我的内心世界,直到永远!
也许真正意义上的成功是必定要经过风雨的磨砺的。还清晰地记得我那次我那次从巅峰到谷底的急速跌落,师长与父母的指责让我变得意志消沉,每天浑浑噩噩,而你无意间的一句话“没事的,我不是有一次比你考得还糟”让我幡然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