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读六年小学的过程中,教我的老师有很多。有比较严肃的,也有比较幽默的。但是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小学一年级至三年级教我语文的陈敏老师。
陈老师由于眼镜近视,戴着一副眼镜。在这副眼镜的背后,是老师那炯炯有神的眼镜,随时观察着学生的一举一动。当有学生不认真听讲时,老师的眼镜就会放电,让那些学生不得不听讲。在眼镜下面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巧嘴,什么话在她的口中就能升级。
最精彩的还是陈敏老师讲的课了。老师讲课特别的幽默,经常把死的说成了活的。有时候还会让我们捧腹大笑。在讲练习题的时候,总是把题讲得那么详细,让同学们听得明明白白的。有一次,我们的考试结果不理想,她非常的不高兴,脸上没有四好的笑容。她为了我们的学习常常的操很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