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话题作文1
什么是幸福?在一千个人眼里,幸福有一千种不同的定义。炎热的夏天吃到一口冰激凌,这是幸福;寒冬中喝道一杯暖茶,这是幸福。能尽力做自己喜欢的事,同样是幸福。
——题记
我的妈妈是极为唠叨的人,不论大事小事,自己的事还是别人的事,对的事还是错的事,她都能拿来说上一番,其肺活量大得简直令人叹为欢止,但我对他的“优点”是极为讨厌。
今天早上,爸爸告诉我明天妈妈就要去外婆家了,而且是整整三天。我听了高兴极了,因为我终于有没有妈妈的唠叨的清闲日子了。出发前,妈妈按老规矩照例唠唠叨叨的叮嘱了一大堆,好不容易送去了妈妈,晚上躺在床上,我兴奋难眠。
第二天早上,耳旁没有了妈妈的唠叨,睡得很舒服。可我一觉醒来,时针已指向七点了,吓得我从床上鱼跃而起,脸也不洗,牙也不刷,提着书包就往学校冲。上课铃声在我冲进教室的时候戛然而止。谢天谢地,我总算没迟到。可一坐定,肚子就咕咕叫着,毫不客气地提出抗议。
上了一上午的课,我拖着疲惫地身子回到家,一开门就习惯性地喊:“妈妈,我回来了,我好饿,有没有什么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