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优秀作文1
夕阳西下,两位年迈的老人携手站在古树旁,时间仿佛停止在这一刻,只留下了老人望向对方时那柔和的眼神,即使双鬓斑白却仍然还是彼此的依靠,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在寒风凛冽的冬天,熙熙攘攘的菜市场里,有一对已经冻僵了的夫妇在卖菜,他们的儿子在地上玩耍,儿子抬头看了看妈妈,摘下自己的手套,跑到妈妈面前,握着妈妈的手说:“妈妈,这样您就不冷了吧”,在妈妈的手上亲了一下,妈妈的脸上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有人说,幸福是星级宾馆里山珍海味间的觥筹交错;有人说,幸福是高档舞厅里动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说,幸福是端坐奥迪、宝马车中,在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摇过市,也有人说,幸福是待在密室里数着成沓的百元大钞。而拥有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拥有幸福!真正的幸福是朴实的,就像离家数日后返家时妈妈做的那一桌好饭菜,幸福就在你的不经意间出现,幸福是短暂的,好好珍惜那些幸福的时刻吧!
这个世界的许多角落里藏着美好和幸福的东西,它需要你亲自争取,你必须为之付出努力,汗水,还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