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样的。是美味的蛋糕,是快乐的旅行,是成功的荣誉,是寒冷中的温暖。不,都不是,其实幸福很平淡。
你们知道幸福是什么样的的吗?小朋友的心中,幸福是一块块美味蛋糕,成年人的心中幸福就是两个人过一段甜甜蜜蜜的旅行,在老人的心中幸福是能盼着大家吃一顿团团圆圆的饭,能和自己的孩子们聊聊天。而我心中的幸福是像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平平淡淡的,没有五颜六色,没有形态万千,没有尽量自信骄傲的展现我自己。
草地就像一片绿油油的海洋,绿得翠绿,绿得动人,绿得璀璨,绿得……幸福是大家心中都有的一种情绪,大家心中的幸福每个都是独一无二的一种心头情绪。幸福,我觉的是一顿饭,一句问候语,一句切入心扉的温暖。
幸福是平淡的味道,这怎么解释呢?其实答案很简单,是平淡的颜色,幸福可以加上红橙黄绿青蓝紫,就可以让幸福变得梦幻精彩,多姿多彩,可是,这样却不是真正的幸福,只要不加上别的颜色,幸福才是我说的那样,虽然平淡,但这才是寒冷中的温暖,黑暗中的那些闪亮的光明,是白色中美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