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生活只有一个字,那就是惨。我的学校生活像面团一样无味――在学校,每天过着3点3线的生活(宿舍、教室、食堂),其中有70%的时间被教室占领。我们每天都面对着班主  任那张阴沉的脸,不仅如此,我们还要面对那高如山的作业,它把我们压在山底,就像五行山压着猴子,我们的“唐僧”去哪了?有些老师吃饱了没事干,竟然占领我们的、我最喜欢的体育课。有一位老师竟一天上了8堂课( 两个班)。现在这些老师怎么都不怕累啊?每天像逃犯一样躲避老师那吓人的目光,过着心惊胆战的生活。小学那甜蜜、快乐的生活一去无影踪,带来的只有无味、苦涩的生活。
我的学校生活像面团一样无色――上了初中,背上的负担多了重了,路上的脚印越来越深,老师说,初二尤为重要,我们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我懂,可是你也不能剥夺我们的美术、音乐课吧,看不到往日的色彩、听不到以前的美妙的歌声,那可不好受哦!老师曾振振有词的说过,学习就要劳逸结合,不错,“劳”就是上课,所谓的“逸”就是复习功课、看书。学校生活应该是五彩缤纷的,可是我们的春天在哪里啊!    我的学校生活像面团一样变形――学校生活总是神不可测,说不定这堂课被老师表扬,下堂课就被老师“请”到办工室了。只要你在老师眼皮底下作个小动作,那么,老师便会有n种猜测,直到说到你脸为止。犯个小错误老师会塞给你一大堆的“大”道理:不好好学习,将来只有种田哦......
在我的人生字典里快乐、甜蜜......早已消失,修订后的字典里有的
只是苦涩、伤心......
我们的快乐在哪里?5年之后,答案揭晓哦!
这个贴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