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类作文600字
一周的校园生活又结束了,回想起来每天虽然过的都是那么平淡,但却是有滋有味。不信,你看!清晨,当第一声鸟啼时,天还刚麻麻亮,学校就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了。从九年级到七年级,每一个寝室都不约而同的打开了灯,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起床了。虽然还带着一丝睡意,但打着哈欠的我们依然坚持起床了。一看表,才5:30,oh my god ! 真早啊!当第一束阳光从地平线上升起时,校园里已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早自习让我们“苦不堪言”啊,但是我们依然坚挺着胸膛,放声读书。一日之际在于晨啊!读书声中,一天的学习生活便拉开了帷幕。经过了早上的四节课,我们早已是饥肠辘辘。每当快要放学的那一堂课,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度日如年。看看时间,还有几分钟,相互一示意,放学去吃午饭的准备工作已经完全就绪。“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前辈们对于吃饭所总结出来的“金玉良言”至今仍被我们奉为“金科玉律”严格地遵守着。盼望着,盼望着,我们焦急的等待着放学铃声的响起。午后的阳光不知何时悄悄爬进了教室,在阳光的爱抚下,我们好似躺在母亲的怀里,不知不觉的开始迷糊。“乱花渐欲迷人眼”,诗人在写下这句诗的时候是不是也和我们有着类似的感觉啊。困啊,困啊,我们渐渐进入了诗文里的美好境界。不好,本以为可以稳坐钓鱼台了,突然,老师的声音犹如一声“晴天霹雳”,将我们惊醒。嗐,我们的这点雕虫小计,怎能瞒得住老师的火眼金睛?晚上,终于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学习任务。该休息了,可是活泼好动的我们依然不肯老老实实的睡觉。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开始了卧谈会。在这个会议里,我们总是把一天里的所见所感和最真实的心声像竹筒里倒豆子似的一股脑说了出来。伴着声声鸟鸣,一天就这样过去了。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尽管每天都是那么平淡,但是我们每天都过的那么充实,那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