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
我乃寄宿生,在校生活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样样俱全!有时开心、有时烦恼成了我的家常便饭!校园生活就是如此变化莫测,只有这样,校园生活才够精彩!在教室、在寝室的生活充实着我的每一天!
经过一夜的熟睡,同学们精神抖擞,迎接新的一天。洗漱完毕,有些“臭美”的同学还把自己“打扮”了一番!一系列准备之后,同学们来到了楼下的操场……“立正!…报数!”各班领队陆续喊道,“1、2、3、4……”同学们依序报着数,一片嘈杂之后,老师确定万事俱备,就带领我们过马路、走向教学楼、走向食堂……
同学们在食堂大吃一番之后,各自回到教室,准备一天的学习……
当然,不仅只有看似枯燥的课程,还有下课时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恩恩怨怨以及求知的心!有时吵吵闹闹、能闹翻天,有时沉默无语、万籁俱寂!
同学们也不是完全不喜欢学校的课程,比如:音乐、体育、电脑……总之不是主课的大部分课程同学们都上得津津有味!
下课了!同学们推推搡搡,而我却是一个学习成绩一落千丈的“书呆子”!独自一人在座位上,死板地看着书!呆呆的、傻傻的!因此“木头”这个外号就降临在我的头上!一段光景后同学们冷落了我,我是在想不通为什么,就满怀疑虑的冲向老师办公室…… 老师教导我过后,我似乎明白了点什么:我不应该只知道读书而遗忘了我的伙伴儿门!更应该将心胸放宽一点!此后,我努力改正,憧憬着同学们对我的原谅!
所有的课程总算上完了!同学们都松了一口气!吃罢晚饭,同学们享受这饭后自由自在的大好时光!要么完成作业、要么嬉戏……个有个的事!一点也不觉得空虚!
唉!时光流逝之快,为人所叹!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实在短暂!铃声响起,同学们又要各自归位,进行晚自修……
已经是八点半了,铃声再次响起,值日生急匆匆地去拿牛奶,同学们在一片混乱中交作业。不到一炷香的功夫,值日生气喘吁吁的将牛奶拿来了!点心分发完毕后,同学们边吃边说,别有一番风味。
九点左右,同学们纷纷离开教室,到外面排队,又开始整队。“立正!”“1、2、3、4……”那生意比起早晨懒散得多,毕竟学了一天,谁不累呀?
随后,同学们来到自己的寝室。由于时间不充裕,还不等我们趴下来调整一下就必须急匆匆地跑向澡堂,虽然说能够痛痛快快地洗个澡,但精疲力竭的同学们却不以为然!可那么热的天同学们也不能敷衍了事、瞒天过海!只得硬着头皮去洗个澡。
洗漱完毕后,大家坐在床上,谈谈天、谈谈地有个别的人还谈起了国家大事,在寥寥数语之后,熄灯铃响了,同学们关了灯,相继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我的在校生活,有同学、有老师、有知识、有欢乐……使我的每一天过的充实,使我的每一天过的幸福!我会再接再厉,我会坚持不懈,我会过好我在校园的每一天;我会让同学满意!我会然老师满意!我会让所有人满意!啊!这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