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
从小到大,校园生活就像一部多姿多彩的电影,记录着我们的喜怒哀乐,记录着我们成长中的点点滴滴。这部电影,因为有你、有我、有他而变得多姿多彩。是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起。我们迎着朝阳,尽情挥洒我们的青春,让校园生活成为了我们记忆中最美丽的篇章!
镇一中的环境十分优美,一座座别具风格的教学楼,在翠绿欲滴的树儿和娇羞欲语的花儿的装饰下,更平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机,甬路两旁的花草树木随风摇曳,带来了一屡屡花草的幽香,沁人心脾,令人陶然欲醉!漫步在这清新的校园里,在和风中接受阳光的沐浴,在细雨中接受她的温柔洗礼,这种感觉实在是妙不可言!
清晨,我们都会骑着自行车,伴随着冉冉升起的朝阳,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课堂上,我们尽情地放飞我们的思想,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课间十分钟,同学们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绳,有的在校园里漫步。这一动一静的主旋律使我们的校园生活充实而又快乐。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我们学校还安排了许多有益的活动来拓宽学生的视野,使我们全面发展。比如,校刊的征文比赛,让同学们文采飞扬;舞蹈比赛,让同学们在优美的旋律中尽情绽放青春的风采;乒乓球比赛,让同学们既增强了体质,又增进了友谊。
最近,我们又在为即将在三贤文化广场演出的节目而忙得热火朝天。我们要表演的节目是诗朗诵,现在正值夏天,正是天气炎热的时候,老师们嗓子都快喊哑了,仍然是笑容满面地带领大家继续排练,同学们更是精神百倍,虽然每天排练完以后,我们都是汗流浃背,但是没有一个人退缩,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多么可贵啊!
啊!美丽的校园,当我们站在国旗下敬礼;当我们站在领奖台上自信微笑的时候;当我们站在五月颂歌的合唱台上一展歌喉的时候,我们骄傲,我们自豪,鸟儿为我们加油,大树为我们喝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我们在学习中成长。我爱这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她已经融入我的血液,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