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烦心事350字优秀作文
一件烦心事350字优秀作文?那么,一件烦心事350字优秀作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烦恼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烦恼就是数学成绩。
数学是我最头疼的一件事,虽然我平时感觉还不错,但是,一到考试我就完蛋了。我还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老师是现做现批的,做完后,我就认真地检查、仔细地“重做”一遍,看看计算题、应用题有没有漏掉的和做错的题,我把检查出来错的题目又重新做了一遍。后来,我充满信心地坐在座位上。老师看到了,就喊我过去,我一边拿着试卷一边心里害怕极了,心想:“如果这次考试考不到80分以上的话,我回家就死定了。”我一边想着一边看着试卷。试卷改到反面了,我更紧张了,“反面不要错太多啊!”我心想着。试卷改好了,结果我得了79分的成绩,看了这79分我慢慢地回到了座位上,一边望呆一边想着回家怎么跟老妈交代呀!老妈看了试卷后肯定会说我的。放学时间到了,我心里越来越紧张了,便小声地说了几句话,我突然看见老妈在校门口,我心里一揪,吓死我了,我看见妈妈那张不红的脸,又心想:“咦!妈妈肯定知道我的成绩呀,怎么不生气呢?”回到家,妈妈才跟我说:“你这次差1分没关系的,只要你上课认真听能听懂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