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风景优秀作文1
慢慢走欣赏呀!
在某一个旅游景点处有一个地方的励志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这样的一句话。其实生活总是那样匆忙,我们能够看到的东西也是有局限的,我们总是想着自己能够旅游,走遍天涯海角,能够看到世界的所有美景。
可是我们本身又没有多少钱,我们需要靠自己的努力赚钱,去拥抱自己想要的东西。
所有的风景其实最后还是落脚到我们自己心中的一个概念。
曾经有人说这天底下最美的风景是什么?有的人回答说是心中的风景。其实这番话说起来倒显得像唯心主义,但我们真的去讲起这番话的时候,却又不觉得他有多么的可怕。很多故事与我们而言,益本身就一个没有办法去说清楚的概念和明确的力量。我们可以去懂得原来当时他们的回忆其实都是虚假的。
我们也会懂得,其实那些所谓的风景,其实都只不过是自己的心情和心醉。
一个人看什么事情,大多都是和自己的心境有关的。如果您感觉这个世界是美好的,那你看什么样的事情都会带着乐观的色彩,哪怕是很糟糕的事情,你也会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