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四季中最美好的季节。
当春天轻轻地走来时,光秃秃的树枝上多了几片绿叶,花儿绽开了笑容,小草从土里钻出来好奇地打量着寒冬的世界。
春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暖风托起了“不务正业”的太阳,它伸了个懒腰,打了个长长的哈欠,便开始站岗。阳光普照着大地,万物皆变得生机勃勃,欣欣向荣,太阳也好像忘了寒冬饱受的折磨,变得精神抖擞,是啊!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有的是时间,有的是希望,正是发展的好机会。
一声清脆的鸟鸣把我的目光引向人群,人们脱下厚厚的棉衣,换上单薄的衬衣,在碧绿的田野上笑着,闹着,一副和谐甜蜜的画,让看的人仿佛吃了蜜一般。
在春天当然也少不了另一位朋友——春雨。它是春姑娘的弟弟,它顽皮地跑下人间,给万物带来活力。可能是春姐姐太忙,没时间陪它玩,于是它就偷偷地溜出云层,跑到人间玩耍。瞧!它玩得多开心啊!一会儿狂奔不止,便是倾盆大雨;玩累了,就停下来散步,便是蒙蒙细雨。玩够了,它便悄悄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