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下午,我回到老家拜年,出去玩儿时看到了铁路下面的一个坑谷,里面种满了树,好像很好玩的样子。说实话,在乡村长这么大,我还从没有去那里过呢。我的好奇心突然爆发,领着爸爸妈妈妹妹表弟,不由分说的就开始启程了。
下坡的路很难走,我小心翼翼的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一步一打滑的往下走,终于快到头了,我干脆往下跑,心情愉快到极点,即使自己处于坑谷中,也觉得像是在火箭都飞不到的宇宙中。
到了谷底,才发现这里果然很好玩儿,一条细细的小径在林间蜿蜒着前行,像一条小蛇。林子里铺满了落叶踩上去比踩红地毯还要舒服。这般自然美景,吸引的我也不顾尘土飞扬的沙土地了,抱着树飞转,踩的满地落叶咯吱咯吱响。
走了没多远,就发现一股细细的清泉在流淌,可让我惊喜死了,妈妈说了一句:“据说这是已经流了几十年的哦。”我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泉边没有什么青苔之类的怪东西,只有潮湿的泥土,我刚一踩上去,差点滑下去……
走了一会儿,看见的全是树,我问妈妈:“难道只有树吗?那也没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