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到了,到处充满了节日的喜悦。我们一家三口吃完晚饭就来到滨江路,喝茶,赏月。
我们坐着车,来到滨江路。一下车,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来赏月的人越来越多。滨江路边摆的茶椅所剩无几,我们好不容易找了个茶椅,坐下来赏月。圆圆的月搭李信亮渐渐地从山坡上爬上夜空,月亮离我们非常近,似乎站在高高的山顶上举起一只手就能摸到。
洁白的月亮越挂越高。无聊郁闷的我,脑袋一动:“爸爸妈妈,中秋节到了我们合知轮个影吧!”话音刚落,爸爸妈妈连忙称赞,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先是个人,我怀着拥抱朋友的心去拥抱高挂在夜空的一轮明月,明月如我似曾相识的朋友,一年见一次,把一年的所见所闻和朋友互倾互诉;再是双人照,我和爸爸做出一个大大的爱心,寓意我们一家人相亲相爱,永不分离。意犹未尽的我要求在和爸爸拍一张,我和爸爸各举起一只手,手掌和手臂形成一个直角,两只手一起“放”在月亮下面,“托起”月亮,她被我和爸爸支撑着,为家庭撑起一片天;最后,我和妈妈合影纪念,我们各用一只手摸着自己的脸蛋,并紧贴在一起,似一对形影不离的姐妹花……
圆圆的月脸渐渐从夜空中下降,赏月的人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