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作文800字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阖家欢乐,团团圆圆的节日,也是有着吃月饼赏月的习俗。民间还流传着关于嫦娥奔月,玉兔捣药等神话 故事 ,体现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和向往梁贺,这么有意义的节日,我们要一起努力传承下去。希望以下文章对您有所帮助!
中秋节一
当中秋节来临的时候,吃月饼、赏月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我想在(山村、家)里赏月那一定别有一般韵备渣则味吧!
在墨蓝墨蓝的夜空下,有几颗星星正调皮地眨着眼睛,深绿色的山岗,在宽阔夜空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绮丽巍峨。转眼间,(山背、云层)后出现了一道亮光,是什么呢?原来是月亮从(山后、云层)面在偷看我呢!
过了一会儿,月亮露出了小半边脸,好像小船倒扣在(山顶、屋顶)上,又好像一盏电灯,把可怕的夜空照得色彩缤纷。接着,月亮的肩上像负着什么重担似的,慢慢地,慢慢地爬了出来。最后,它用尽全身力气,终于跳出了(高山厚厚的云层)。刹那间,似大玉盘的月亮洒下了皎洁的月光,顿时,大地仿佛披上了一层柔和的薄纱,而蓝色的夜空此时变得一片浅蓝,好浅好浅。啊!此时,我真觉得这个世界好恬静、好柔美!
当我对这个月亮赞叹不已的时候,一朵乌云又一次遮住了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