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夜幕降临时,月儿渐渐地与人们打招呼了。干完了活,大人们也欢悦地领着自己的孩子,与亲人一同说说笑笑地赶往赏月、赏烟花的好地方—一片广阔的沙滩前进!
到了的时候,沙滩早已人山人海,连根针也插不下去。我们也是寻找了许久才找到这个好位置!我躺在柔软的沙滩上,放松自己的学习压力,听着父亲讲着嫦娥的故事,我觉得中秋是一个能让人放松的节日!
望着天空,我的目光被一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的美丽月亮所吸引。此时的月亮就像一位披着轻纱的姑娘;又像一位温柔的母亲,关怀着我们。
最精彩的当然是烟花大汇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