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有一个小花园,无论在哪一角看,它都是那么的美丽,我家的小花园。
清晨,我推开门,只见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我家养的两只小鹦鹉正在笼子里欢快地跳着、唱着,好像在说:“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你可要好好学习噢!”
在花园的右边,有一个莲花池,莲花池里还有几座假山,可爱的小鲤鱼们正在莲花池里欢快地嬉戏着,小乌龟们也在水里游着,一条条小小的尾巴摇来摇去,可爱极了。在莲花池的旁边,有一棵柳树,微风吹来,柳条摇摆着,照在池里,像在梳理她长长的秀发。在莲花池的右边,栽着一排竹子,竹叶掉下来时,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在小花园的中间,有一个半圆型的花坛,花坛中间种了玫瑰,那些玫瑰争奇斗艳,十分好看。在玫瑰的两旁,种着一棵松树和铁树。
小花园的左边,是葡萄架。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葡萄在微风中摇摆,摘下一颗,放进嘴里,酸酸甜甜的好吃极了。在葡萄架下摆着一张木头桌和木头椅。这是我学习玩耍的好地方。清晨,我和弟弟在下面下棋、写作业、游戏,非常快乐。在我家的小花园里还有许多水果树,有石榴、柚子、橘子。我家的阳台不仅是一个花园,还是一个果园呢!
你喜欢我家的小花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