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男生带我去没人的地方1
我们三个人做一次吧,班级同学带我去没人的地方。刚刚上高中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比较单纯的女孩子,可是这个学校却是出了名的乱,毕竟是一个寄宿制的垃圾学校,没有多少人了解里面的真实情况。只以为军事化的管理就一定是好的,妈妈把我送到这里的最初,可能也没有想到我会变成这样的一个人吧。
在这里呆了两个月以后,终于和他们变得一样,喜欢欺软怕硬。因为在这个学校,老师喜不喜欢你并不重要,学习成绩好不好也不重要,但是你如果得罪了某些比较厉害的同学,就会受到所有人的排挤。
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因为没有给室友打水,而被其他的人谩骂。后面我接连做了好几天的小弟,才成功挽回了室友的心,名声也渐渐好了起来。我开始变得和他们一样欺负那些刚刚来的同学,有的时候还会让他们给我洗脚。
面对这样的生活,我感到非常的满意,老师也不敢轻易的招惹我,谁都知道我的老大是这个学校里面最厉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