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工并不平凡作文500字
清洁工,是世上一个不可或缺的职业,有人说他们卑微,有人说特么渺小,可我却觉得他们伟大。
清洁工是伟大的,他们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别人,他们都是伟大的。因为他们的工作,他们的工作是那么的肮脏,可是他们却没有一点嫌弃,哪怕是一丁点都没有。
清洁工是伟大的,他们每天起早贪黑,披星戴月。有人说他们是傻子,可是,又有谁能够明白他们为什么会这么做。他们不就是想要人们生活在一个环境优美,鸟语花香的城市里,过着干净,洁净的生活吗。他们为什么会被人们嫌弃。因为人们现在过得实在是太幸福了,这种幸福让他们忘记了以前的生活,他们忘记了这些美好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于是,就有了这一幕。人们快速得生产垃圾,清洁工人们快速地清理垃圾。可是清理垃圾的速度哪儿有生产垃圾的速度快,大量的垃圾让清洁工人们忙得都喘不过气来。所以,就有了现在堆积如山的垃圾以及人们满嘴的报怨。可是人们哪里知道,这些垃圾都是他们自己生产的啊!!
清洁工是伟大的,他们面对这人们满嘴的报怨,可自己却没有报怨,他们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默默地擦干自己流过的眼泪,以饱满的精神面对明天的报怨。
他们就是我敬爱的清洁工,他们卑微,他们渺小,他们低微,可这丝毫也隐蔽不了在他们平凡的外表里的伟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