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的力量作文400字左右
一句话是缕缕春风,吹散心底的尘埃,给我带来清晰。
一句话是滋滋小雨,滋润干裂的心田,给我带来哺育。
一句话是冬日暖阳,驱散头顶乌的云,给我带来温暖。
走进孔子的世界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走进孔子的世界,你是否听到三千弟子的吟读?中华文化历史悠久,许多人在孔子的影响下成长,创造自我,又有一些人因为这句话帮助别人一生,因为这句话是真理的力量。
走进李白的世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走进李白的世界,你会发现他不会因远离朝廷而失落,面对奢侈的长安他只是“停杯投箸不能食”。不愿与世人同流合污,宋悫说过“愿乘长风破万里浪”,这让李白自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因为这句话是自信的脊梁,激励每个人。
走进自己的世界
“就算头破血流也要冲进顽中大楼”这句话一直激励我要考高分,考重点中学,不论何时它总是支撑着我每天复习乏味的知识,坚持痛苦的体训的理由,也许它对大多数学生有用,使他们不断创新自我,因为这句话是支撑我们在一个不公的世界中继续奋斗的理由。
其实人生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它总是曲折的,容易使人放弃,这时一句鼓励的话会让你重拾信心,做回自我,改变一生。
一句有用的话是一片绿洲,使沙漠中行走的人看到希望,最终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