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狙击手老师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是个有名的:“狙击手”。只要她一“开枪”,班里一定会有一个人“中弹”!每次下课,我们都会“抢救中弹者”。“狙击手”老师留着一头乌黑的秀发,瓜子脸,每天穿着迷彩服,酷爱军事活动。
一次上课时,小明在课桌下偷偷地看漫画书,不一会儿老师就发现了偷看漫画书的小明,她心里读着:时间3秒,风向较大,方向东北。
只见老师拿了一根皮筋和粉笔,用手抓住皮筋,搭上粉笔,一拉一放,接着就传来了“中弹”的声音:“我的个娘那,离这么远都能打到我,哎呦!疼死我了!”我们惊呆了!所有人都把姿势坐正。
但每一次上课并不是所有人都在认真的学习,比如我。那天我在数学课上低头看课外书,窗户是开的。李老师刚刚从我们教室窗户边路过就发现了我。
她手里正好有一根粉笔,就向我扔了过来,突然我“中弹”了!我忍住疼痛心里暗暗地想:“老师该不会是我爸爸部队里神枪手四连的吧?”但再疼也得忍着。
不知哪一天,“阻击手”老师在班里举行了扔粉笔大赛,参加比赛的有语文老师、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比赛开始了,我的语文老师扔的粉笔那是最厉害的,只要是她扔出去的粉笔没有一根是打不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