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梳个汉奸式的头发,又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那就是我们玉树临风,英姿飒爽的美术老师--何老师。
何老师上课特有意思。比如正在讲色环表,被他这个免费的”飞机”拉倒了国家大事,我估计,色环表都想说:“凭什么,这节课的主角是我,怎么又成聊国家大事的会议啦!”老师还有一个特别神奇的手指:上课的时候,有同学做小动作,交头接耳,老师发现了,就用他那神奇的手指拿一个粉笔头,百发百中的击中同学,那同学就知道:我要站后面了。何老师有两个异能。临近下课时候,何老师让我们放下工具:“全体起立!”老师吆喝到。“同学们再见!”我们都想着:这还没下课,为啥要和我们说再见,只见我们刚说完,下课铃就响,班上所有都惊叹到:“太牛了。”这时,有同学会问到:“唉,那第二个特异功能什么呀?”嘿!如果你想知道,就来荥阳八小五一班来找他吧!
下课时的何老师也是很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