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声音的作文
我喜欢的声音有很多,有一大群小蚂蚁跑步的声音,花朵儿盛开的声音,虽然这些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但是只要你用心听,你就一定会听见的。
春天来了,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小狗汪汪的叫着,还有小猫喵喵地叫着。
蝴蝶扑扑地在空中飞舞着,小蜜蜂嗡嗡嗡地停在花朵上采蜜,春天的声音是多么美妙呀! 夏天到了,大雨哗哗的下了起来,雷公公也敲着大鼓轰隆隆的来了。下雨过后小青蛙们呱呱地合唱着,知了在枝头“知了,知了”的叫着,好像在说:“下一场雨真凉快。”
秋天树叶变黄了,慢慢的飘落下来,脚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声音,真好听。水果也都成熟了,有红彤彤的像灯笼一样的柿子,有好吃的石榴,还有苹果,它们全在枝头上嘻嘻哈哈笑成一片。
冬天,雪花沙沙的飘落下来。小朋友们打雪仗,堆雪人,他们玩的真开心呀!脚踩在雪地上还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我喜欢世界里各种声音,它们是多么丰富多么美妙。 点评: 写得非常棒!全文妙语连篇,联想丰富,将声音的世界幻化成一幅幅趣味盎然的画面,展现在读者面前,耐人寻味。
语言干净纯粹,清新隽永,像清晨的露珠和草叶,散发着淡淡的香味儿,让人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