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声音的作文
雨,丝丝缕缕闯入我的视线,相同的地点,只是换了时间。
那年我高二,他读高三。我原本以为他是一个很用功的人,但接下来的相处让我知道我错了,他很爱说话,没事大呼小叫,最让我难以忍受的是每天早晨那雷打不动的关门声。我想应该全楼的人都听得到吧!为此,我常向妈妈抱怨:“隔壁的那个人真奇怪,都上高三了,怎么还那么吵?学习肯定不怎么样!”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平淡地笑了笑。
时光在每天的关门开门声中不紧不慢地流逝,直到有一天晚上。下晚自修回宿舍的时候,妈妈还没有来,我依旧像往常一样吃完饭后做没完成的作业。突然,我听到很大的关门声,同时夹杂的还有衣架碰撞发出的清脆响亮的声音。“起风了吗?妈妈怎么还不来?”我正在心里嘀咕,这时一声巨响后,电也停了,这下可怎么办?万一妈妈还在路上怎么办?万一雨一直下怎么办?我心里七上八下。一阵敲门声把我拉回到现实。我赶紧开了门。站在门口的怎么会是他?“你有蜡烛吗?”“你看见我点了吗?”我没好气地回答。他倒是什么也没有说就下了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