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路上,有一件事使我后悔,使我内疚。
那件事让我明白了许多,同时也使我失去了很多
“放学记得等我啊!如果你晚点,我会在老地方等你的!”小晴边跑边喊,我连声道:“放心吧,我一定会等你的。”说完我们便急急忙忙地往各自的教室里跑。小晴是我的好朋友,她住我家楼上,虽然认识不久,但感情却非常好。每天我们都一起上学、放学。无论我多晚出教室都能看见她在离教室不远的大树下等我,然后我们一起说开心事回家。
这一天,刚下课,同桌拉着我说:“今天到我家去玩会吧,反正今天是星期五,玩会再回去吧。”我摇摇头,说道:“今天不行,我有事,不能去了。”同桌扫兴地说:“不去就算了,本来还打算你来我家的时候把几本好书借你,这下你看不着了。”面对同桌一脸的失望,有点不忍心,便说:“好吧,我跟你去,不过我要跟小晴说一声不等她了,不然她会怪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