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而久之,我在课堂上养成了积极举手发言的好习惯,老师是因为您这小小的掌声,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份信心,让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在这五年里,深似大海,高如蓝天;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也总是犹犹豫豫不敢举手。我真感激您啊!您是非分明,从来都不平白无故地批评人:“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道理。因为您所从事的事业是默默地奉献和无私的牺牲。我发自内心地感激您,我的老师。
当我遇到难题向您请教时,您总是乐意接受,耐心地给我讲解题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似乎在说:“潘怡,别害怕。鼓起勇气试一试。即使答错也没关系;
当您发现我生病时,您一个劲儿地问我有没有难受,要不要去医院……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来上学时,您还关心地问我,身体好些了吗;
五年了。”是您温柔的目光,让我增加勇气,向您祝福_我的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神奇的,您在班上表扬了我,还带头鼓起掌,使我增加了胆量,无论我成为参天的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是您对我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如同春雨般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
当我……,让我感受到第二份亲情,望着您,我真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