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第四节课下课后,就到午饭时间了,我发现有的同学像“饿狼”一样飞奔过去,抱起饭盒,迫不及待地想品尝美味!由于双手没把握住平衡,留下了一路的“踪迹”。要想识别他的身份,非常容易,跟着小圆点儿串成的线珠,就能知道她是谁!因为菜汤出卖了他(她)。下一个人去拿饭时,就会印上小脚丫的印章,当全班人都拿完了饭,就满屋都是小印章了,我不是利用小印章比比你的脚大,还是我的脚小!我担心的是,如果有人穿的不是防滑鞋,很容易摔倒,轻的话会摔一个大包,重的话会摔出血痕!我很是担心,还有就是掉在地上的米粒儿被踩来踩去,变成了一层又黑又粘的污渍!
有一次李老师说:“讲台边的缝隙里有一个菜叶,谁来把它处理掉!”我看了看四周,大家都没什么反应,我拿出纸巾走向讲台边,心想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会引来蚂蚁的“千军万马”,我用铅笔从地板缝中抠出来,用纸巾包起来扔进了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