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上,我发现有人喜欢抄作业,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习惯。
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人,他没写作业,正好要收作业了,结果他旁边坐的我们班的学霸,他就想了一个办法,就是抄作业,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抢过别人的作业认认真真地抄了起来,我们班的学霸就说:“你还抄作业,我要告老师。”抄作业的说:“我不怕。”
还有一次,在一次考试中,还有人还抄试卷呢!她把脖子伸长去看旁边人的试卷答案,当时正好被数学老师看见了,老师说:“你是长颈鹿吗?”
我觉得抄袭作业真的很不好,抄袭作业是对自己的一种不负责,因为每次作业都是在我们学习成果的一次检测,如果总是抄作业,你就不知道哪些你会哪些你不会,会导致你的成绩下降,父母也会很担心。
我觉得如果想成绩提高就要认真的完成作业。我建议老师一旦发现,要立即制止。我建议家长要帮助学生检查作业并且签字,这样的话,会让我们的孩子学会独立思考,会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