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物作文100个字
玩耍的小动物
春天来了,小动物们都苏醒了.
小青蛙从冬眠中醒来了,“呱呱呱”的叫个不停,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到了,该种地了”叫声吵醒了正在休息的小鸭子,她也“扑通”跳进了水里,浮在水面上自言自语的吟起了诗“春江水暖我先知”.百灵鸟唱起了动人的歌小蜜蜂被歌声吸引了,他也早早的出来采蜜了.
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里,羊妈妈也带领着小羊出来散步了草地上的小花猫看到了落在花丛中的蝴蝶,就蹑手蹑脚的走到蝴蝶身边,猛地扑了上去,可机灵的蝴蝶还是逃跑了公鸡夫妇也领着孩子们来到草地上捉虫子.
春天里的小动物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