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小兔子
我家养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兔子。瞧,它们有的全身雪白,白得像一堆闪闪发亮的雪花,有的黑白相间,仿佛是一群调皮的小熊猫,可爱极了。那竖着的长耳朵,玻璃球似的小眼睛,惹人喜爱的三瓣嘴,银针般的胡须,都给我留下美好的记忆。
兔子的弹跳力很好。它那前脚短,后脚长的身躯促使它走起路来总是蹦蹦跳跳的,多么引人注目。
长耳朵、短尾巴是兔子最值得骄傲的地方。偌,阳光下它正悠闲地欣赏着自己那对又大又长的“耳朵”,一不经意,却瞧到了自己那条又短又粗的尾巴呢!
地瓜藤是兔子的美味佳肴。每当我把地瓜藤放到它们的面前时,它们总是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一边吃一边环视着四周,生怕别人夺走似的。它们吃食的时候,还不停的添自己的上唇,它的嘴一张一合的,好像说:“好吃极了!我还要,我还想吃。”每当这时我总会禁不住地往兔笼里多塞一些地瓜藤。抚摸着小兔亲切地说:“吃吧,吃吧,多吃点,长得快一些、肥一点。”
喂养小兔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课”,那些小兔在我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同时也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
第当我看到这些快活成长的小兔子总会情不自禁地说:“我爱你,小兔子”。
我家的小黑狗
瞧,那个趴在地板上的就是我的奇奇,是不是很像一个大毛线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