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400字优秀范文
又一个喜庆的元宵节到来了,街头巷尾挂满了红灯笼,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大街小巷。人流如织,拥挤的马路仿佛变成了步行街,汽车的喧嚣被淹没在人群中。
我跟随人流来到了广场,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叹。各式各样的花灯装点着夜晚,色彩斑斓,设计新颖,造型独特。荷花灯粉嫩的花瓣如同仙女的裙摆,荷叶圆润宽阔,碧绿如盘,滚珠般闪亮。今年的元宵节,由于是猪年,许多花灯都以猪为主题,寓意着财源滚滚,心想事成。
我们缓缓前行,一盏盏花灯陆续映入眼帘:天女散花、可爱的米老鼠、柳州全景、红鲤鱼……每一盏灯都是那么美丽,让人流连忘返。爸爸指着一盏灯说:“看,这盏灯真有趣!”我仔细一看,那是一盏描绘海洋中的小龙追宝珠的灯。小龙似乎急切地追着宝珠,而宝珠却似乎在戏弄它,一直跑不远。这个场景让我忍俊不禁。
九点多钟,广场上空绽放了五彩斑斓的烟花,照亮了整个夜空。深蓝色的天幕上,烟花如同彩球,雪花,流星一般,点缀着夜空,让这个元宵之夜变得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