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优秀作文篮球
每个人都有自我的心爱之物,也许有的人跟我一样,也许我也会跟别人一样,这些心爱的东西,有的是自我买的,有的是别人送的,只要自我喜欢就行。
我的心爱之物是我的书桌,这个书桌是爸爸送给我的礼物,并且是过生日送的,这个书桌是前几年给我买的,因为我家里有一个书桌是姐姐在用着,我经常写作业的话,就得趴到餐桌上,所以爸爸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买了另外一个书桌。我异常喜欢这个书桌,不论是它的外形,还是它的颜色都是我喜欢的,并且还能放许多我喜欢的书,它的功能很强,不但能够写作业,还能够放书,能够放玩具,还能够贴画,粘画勾等等。我的桌面十分整洁,每次写完作业,我都给他收拾的干干净净。有一次,我的姐姐在我桌子上画画,结果姐姐在涂颜色的时候涂出格了,图到了桌子上,我很生气,可是姐姐也不是故意的,于是我就拿着抹布擦呀擦,擦了好长时间才擦干净。
有一次我的小表弟来到我家玩,他坐到我的位置上,就开始翻我的书桌,把我的玩具给翻出来,一会把我的书扔来扔去,还在我的桌子上乱涂乱画,我不让他翻,他还翻,因为这事儿,我俩还打了一架。还被妈妈狠狠的训了一顿。
可是有一点我明白,不管到什么地方都不能乱翻别人的东西,每个人的习惯不一样,这样会引起矛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