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看见别人有什么就要什么。有一次,幼儿园一个小朋友带了一个漂亮的洋娃娃,我看了想要。
一回家,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我想要买洋娃娃!”
妈妈听了,冷着脸对我说:“不买,家里都有这么多洋娃娃了,你还要买?”
我很不开心地回答:“别的小朋友都有,为啥我没有?”
“别人有的,我们可以没有,那我们有的,别人也不一定有!”
我听了,哇哇大哭,头也不回地跑进自己的房间。妈妈看我这样,叹了口气,无奈地摇了摇头。
晚上,我发现妈妈竟然在房间上网,手里还拿着毛线团。我问她在干什么呀,她笑了笑说:“我在上网学着给你织洋娃娃呢,喜不喜欢?”“妈妈,那你手上的口子是……?”妈妈笑了笑说:“没事的,刚才不小心划到了。”我听了,心里一动,顿时热泪盈眶。
第二天早晨醒来,阳光透过玻璃洒落在我的床上,暖暖的。我睁开眼睛,一个穿着粉色衣服的洋娃娃正朝着我微笑呢。我开心地把它捧在怀里,我闻到了妈妈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