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我的挚爱
生活是个万花筒,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那里的一切的一切都让我着迷,读书、踢球、画画、集邮、种花……令我陶醉。其中,让我挚爱的便是踢球了。
小学4年级,由于我身体的体抗力差,经常生病。所以,我听取朋友的意见,去踢球。没想到,渐渐的,我着迷上了踢球。每天都会约上好朋友去踢一会儿球。到了现在,我着迷踢球已经到了不可自拔的程度。
一天,我们吃好晚饭,趁还有一些时间,就齐刷刷的来到足球场上踢球。过了一会儿,我数了一下人数,正好10个人。于是,我们便分成两队,对打。我和喵喵,翠花,蚊香,虾条一队。超超,剑哥,贇贇,鲸鱼,小胖一队。我们两队各自分配好角色后,比赛开始了。由鲸鱼发球,我和喵喵冲上去,断他的球,没想到,他把球传给了贇贇。贇贇一得到球就立刻兴奋了,像脱弦的利箭一样飞速的带球奔跑着。喵喵追赶了上去,贇贇跑过喵喵,怕球被抢掉,就把球传给鲸鱼。我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抢了球便往前跑,喵喵在后面接应。我和喵喵两个人的有效配合,很快冲破了对方小胖、超超的防线。球滚到了剑哥前面的禁区内。喵喵一脚猛踢,球进了。我们欢呼着,蹦跳着。鲸鱼怕输,似乎发疯了,带着球飞快的奔跑着,和超超两人配合得很好,连过了我们翠花、虾条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