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的人是文具袋,有的人是小皮筋,有的人是小发卡……但是,要说到我的心爱之物,那就是要属于我的小狗了。这只小狗是我爷爷在我生日时送给我的,我看它毛茸茸的,就给他取名为“毛茸茸”。
它有两只三角形的大耳朵,前后摆动着,如同两个蒲扇一样。一双大大的又黑黑的眼睛好似两颗黑珍珠。黑球似的鼻子,不胖不瘦的肚子,弯弯的尾巴,全身上下都是雪白雪白的,摸起来软绵绵的。
每当有客人来的时候,它总会摇着它的毛茸茸的尾巴上去讨好来的客人,表演搞笑的杂技。它笑眯眯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滑稽极了。客人们都会被它滑稽的样子逗得哈哈大笑。
但是每当有陌生人来的时候,它总是会冲上去咬出那个人,对那个人“汪汪”大叫,那个人就会被他吓跑。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就我和小狗在家里,突然有人按了一下门铃,我以为是爸爸妈妈回来了,就准备开门,可怎么也走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