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同学叫苏慧仪。
她的眼睛非常漂亮,鼻子高高,乌黑色的秀发,还一个小小的嘴,样子长得非常漂亮。 我最欣赏她的人品和她非常聪明。
每次她考试都在五名之内。她为人乐观,乐於助人,是非分明。
因为她心地好,所以有很多朋友。每个一但和她做了朋友,就不用忧愁了。
她对家人也很孝顺。时常帮助妈妈做家务,听爸爸妈妈的话。
每当她的朋友需要她的帮助,她一定会伸出援手。老师和同学也对她赞口不绝。
她成宽搭绩好时,不会骄傲。她看到一些成绩不太理想的人时,她就会安慰她,叫他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
人们都说她又漂亮又聪明。但她常常都说自己不是最漂亮,不是最聪明。
自己是不漂亮,最不聪明的那个。当然同时,她有困难时都会有人帮助她。
有一次,她在校不见了一个十元。大家都为她拼命去找。
最后,好人有好报,终於找到了。 每逢圣诞节,她的圣诞咭也多如银河。
数也数不清。她也很帮助老师。
老师叫她做事她也很愿意。 每个人都认为她是一个很好的人。
我自己也觉得是。那麽你觉得她是不是一个大好人呢? 有这么一个人 我有一个朋友叫周星海。
他的头长得像一把梭子,整个人活像一只小猴子。他非常调皮,通过这几点可以看出他非常淘气,如果在你的班级,也许你会很讨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