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一个人,他有短而绝掘直的黑头发,又浓又密的眉毛,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小鼻子,一张红红的嘴巴。他经常喜欢穿格子上衣,下身穿着迷彩裤,脚上穿黑色的运动鞋。平时总是乐呵呵的,有时也有点调皮,想知道他是谁吗?继续往下看吧!
他可是班里有名的老好人。一次,他下课了,闲的无聊的他,就在教室里来回走动,这时,一个同学正在喝水,另一个同学把这个同学不小心撞了一下,水从这个同学的嘴里喷了出来,正好他从旁边走过,喷了他一裤子,裤子湿了一大片,像绣了一朵花一样。这个同学连忙对他说:“对不起了,都怪我不好”,他却笑嘻嘻的说:“没事,我得感谢你给我奖了一朵大红花呢!”那个同学更加不好意思了,他就安慰的道:“没关系,过上一会儿就干了,再说了地上还有水,如果把哪位同学滑到了,那可就不好了”。他俩相互一笑,赶紧拿拖把把地拖干净,一场矛盾就在玩笑中化解了。
你可千知察万不要以为他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大好人,其实有时他也挺“坏”的。记得有一次,他的同桌站了起来给旁边的另一个同学说话,他坐在凳子上没事干,于是他眼睛转了转,想出了一个坏主意,他偷偷的把同桌的凳子拿并猛核到旁边,然后若无其事的坐在那里装着看书,他的同桌讲完了话,回到座位上打算坐时,“扑腾”一声,坐到了地上。